選單 首頁 搜尋

雨區擴大!高溫35度 今至周日防大雨

2019/07/26 06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雨區擴大!高溫35度 今至周日防大雨

今(26)日太平洋高壓稍減弱,水氣增加,各地大多為多雲的天氣,午後各地仍要留意局部雷陣雨,山區及近山區的平地,都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,降雨區域擴大且明顯,入夜後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其他地區也偶有零星陣雨。溫度方面,各地高溫普遍在33至35度之間,中午前後紫外線指數偏高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週六、下週日(27日、28日)各地大多為多雲的天氣,清晨至上午中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北部及東半部也偶有零星陣雨,午後各地仍要留意局部雷陣雨,容易伴隨瞬間大雨及雷擊,有局部大雨或豪雨發生的機率。

 

▼今日白天縣市預報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)

 

▼今晚明晨縣市預報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)

 

29日至8月1日,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,僅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,清晨至上午中南部沿海地區亦有零星短暫陣雨,午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。

 

▼26日定量降水預報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)

 

另外,日本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,有增強為輕度颱風的趨勢,未來往北朝日本關東一帶移動,預計對臺灣天氣沒有影響。

 

▼日本南方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,預計對臺灣天氣沒有影響。(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中央氣象局官網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熱訂飲料!外送員誤闖火葬場 她手抖付錢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YOYO親子嘉年華 星球樂園嗨翻 人氣爆棚
只差0.1分!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:硬生生做掉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