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天熱訂飲料!外送員誤闖火葬場 她手抖付錢

2019/07/25 09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天熱訂飲料!外送員誤闖火葬場 她手抖付錢

實在太尷尬了!近日天氣炎熱,殯葬業者必須頂著大太陽,協助家屬處理後事,沒想到他們訂飲料外送解渴,為了避免飲料直送殯儀館,會對死者、家屬不敬,特別和外送員約在火化場旁邊的全家,外送員卻不知道是不是太盡責,竟然直接將飲料提進火化場,讓現場氣氛瞬間凝結。

 

 YT廣告

 

▼原PO在臉書大吐苦水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感嘆,當天在殯儀館工作,因為天氣太熱,老師便決定請大家喝飲料,並由她負責統計、打電話訂購手搖飲,同時特別交代外送人員,請務必將飲料送到殯儀館火化場旁邊的便利商店,不過他們接獲通知,興沖沖地跑去拿飲料,卻遍尋不著外送人員的身影。

 

▼天兵外送員,將飲料直送火葬場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正當他們一頭霧水時,轉頭赫然發現,外送員竟然不只快速的將飲料送到殯儀館,還「貼心」拿進火化場裡,「竟然給我在火化場家屬等待的地方~還不是在門口欸!是在裡面欸」,這個畫面讓原PO超傻眼,但也只能硬著頭皮走向前,在氣氛莊嚴的火場裡,一邊付款,一邊忍受著現場家屬、師父與相關工作人員的質疑目光,「旁邊還好幾組家屬在等火化好,應該是想說怎麼會有人叫飲料叫到火化場裡面?X,有夠尷尬的欸!」

 

▼原PO尷尬到不知所措。(圖/爆怨公社)

 

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「我都外送去撿骨的地方過了」、「外送員好勇敢」、「外送人員誠意十足」、「使命必達的概念」、「心臟很大顆」、「等一下就換外送員報怨」、「可能他專門送火葬場的」、「他心裡可能也是百般無奈」、「看完不爭氣地笑了」、「你和外送員都很勇敢」,還有人看完,忍不住吐苦水「有一次去外送醫院,因為不熟走到太平間外面還覺得奇怪,怎麼一堆人臉色不好一直看我」。

 

(封面圖/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醫院電梯按13樓卻直降B3…阿伯吐5字 她嚇歪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?專家解密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踩晶片禁令紅線?技嘉喊冤: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