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正妹約修電腦!他驚見滿屋鬼娃 網揭恐怖真相

2019/07/24 22:1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正妹約修電腦!他驚見滿屋鬼娃 網揭恐怖真相

這超展開令人害怕!一名男子和曖昧對象相談甚歡,日前女方找他去家裡修電腦,他便興奮地赴約,心想很可能會有額外福利,也能藉機拉近彼此距離,沒想到抵達女方家裡,卻驚見房內擺滿詭異娃娃,讓他頓時毛骨悚然,上網求助後,才知道這些娃娃很可能是「古曼童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日前一名男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,透露他的好兄弟最近認識一名女子,2人似乎是郎有情妹有意,只差臨門一腳,「昨天女生的電腦有點問題,我朋友就急忙的去她租屋處幫他修電腦,修完之後說不定還可以修桿子之類的,結果一去女生租屋地方他傻眼」。

 

▼原PO娓娓道來朋友的驚悚故事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女方的房間裡面不但擺滿詭異娃娃,「女生還說,來,妹妹跟這位哥哥打招呼」,讓友人頓時背脊發涼,修完電腦後就連忙找藉口閃人,事後崩潰地問原PO,「遇到這種的你還能繼續喜歡的下去嗎?」這則貼文也引發熱烈討論。

 

不少網友紛紛驚呼,「這好像是撈偏門的」、「快走」、「你朋友膽子真大」、「養小鬼當守護靈」、「恐怖啊啊啊啊」、「撈偏門的才會拜這個吧」,也有人認為這些娃娃很可能是「古曼童」,而這種嬰靈信仰是源自於泰國。

 

▼網友推測這些娃娃應該是古曼童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
古曼童的製作方式相當殘忍,會將早夭的嬰兒或胎兒屍體烘烤成乾,再搭配多種材料,更透過高僧的法術儀式加持,將嬰靈的亡魂注入其中,也有另一種說法,是需要用屍油供奉,這種信仰在東南亞地區很常見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半夜傳出念經聲…10具嬰屍突蒸發!疑被做成「古曼童」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