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兒出嫁…父倒沙發痛哭:不要!揪心畫面曝光

2019/07/24 21:1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女兒出嫁…父倒沙發痛哭:不要!揪心畫面曝光

女兒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!一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上分享,透露在婚禮當天,老公到家裡迎娶時,爸爸竟然落下了男兒淚,忍不住不捨的情緒痛哭,那瞬間正好被攝影師捕捉下來,畫面被分享到網路上,網友們也為之動容,紛紛留言直呼,「這老爸是真性情啊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,透露在出嫁當天,老公正準備下跪,向父母表達感謝之意,爸爸的情緒突然崩潰,忍不住掩面大哭,讓原PO相當心疼,「人家說,女鵝(兒)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,第一次看到爸爸崩潰,讓我不知所措。」

 

▼女兒出嫁,最傷心的就是爸爸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只見照片中,穿著婚紗的新娘紅著眼眶,站在父親面前準備拜別,然而坐在沙發上的爸爸卻哭到用手遮住眼睛,完全無法平復激動的情緒,讓現場的賓客都忍不住鼻酸,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新娘透露,她拜別完父母後,父親還起身大喊「不要!」還沒有做好心理準備,要將女兒送到其他人身邊。

 

等到父親終於整理好情緒,才將女兒的手交給女婿,「希望妳跟妳老公幸福。」這則貼文引起熱烈迴響,父親的真性情吸引了超過4.4萬人按讚,不少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也哭出了出來」、「別人家的爸爸總是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我結婚時爸爸也是不捨的哭了,現在他不在了,我好想他哦」。

 

▼爸爸忍不住掩面痛哭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也有人透露,反而是自己哭得最慘,「我爸有忍住,但還是偷掉淚,反而是我哭慘了!」也有不少男性看到這一幕都心有戚戚焉,「我也不敢想像女兒出嫁的那一天,自己會不會哭得比這位爸爸還傷心」、「這位爸爸的感受,我完全能夠認同。」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不捨外孫女出嫁…外婆站角落擦淚 惹哭網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巴黎奧運機會「被做掉」?李智凱自認:已經燃燒殆盡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