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買菜被急問「妳大便掉了」!她曝真相萬人笑翻

2019/07/24 12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買菜被急問「妳大便掉了」!她曝真相萬人笑翻

炎炎夏日帶來的高溫讓人熱到受不了,不少民眾會到中醫拿貼三伏貼,想治療過敏、氣喘,同時改善虛寒體質。一名女網友某天早上到菜市場買菜時,一名女子突然急忙跑過來拍肩,「小姐小姐,妳是不是拉肚子?」沒想到,當她回頭一看瞬間超尷尬,事後將過程PO上網分享,馬上吸引1.2萬名網友按讚笑翻,「突然有畫面出現」、「妳這個真的太大了!」

 YT廣告

▼女網友到菜市場買菜時,一名女子突然急忙跑過來拍肩,「小姐小姐,妳是不是拉肚子?」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 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先是詢問: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貼過三伏天(貼)?」透露自己去年第一次使用,當天貼完後順道前往市場買菜,不料卻發生了一件哭笑不得的糗事。原PO回憶表示,當時天氣酷熱,身體一直流汗,沒過多久,一名小姐匆匆走到她旁邊,神色緊張地說道,「小姐,妳的大便掉出來了,是不是拉肚子?要去看醫生嗎?」

 

▼三伏貼咖啡色的外型和形狀,不小心讓對方以為是「大便」。(圖/爆廢公社

 

此時,原PO趕緊往地上低頭一看,才發現原本貼在腰背的「三伏天貼敷藥丸」,因為流汗的關係,竟從貼布的縫隙掉了下來,咖啡色的外型和形狀,讓她內心尷尬直呼,「掉下來那藥丸還真像大便」,並馬上向對方解釋來龍去脈。原PO無奈透露,「所以今年改晚上貼,貼好乖乖呆(待)家裡,免得又造成尷尬」,最後不忘詢問廣大網友三伏貼的用法,「到底要什麼時間點、貼多久、怎麼貼才正確啊?」

 

▼網友笑翻回應。(圖/爆廢公社

 

貼文一出不到短短幾天,目前已吸引1.3萬網友按讚回應,「我不行了,這真的太尷尬」、「要很有勇氣才能對陌生人說你大便掉出來欸」、「小姐,妳的大便看起來硬硬der」、「小姐感覺心地善良」、「三伏貼是真的要避免流汗」、「太好笑了我的媽,笑到肚子痛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、爆廢公社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奶奶腳冷穿保暖襪!他一看崩潰 畫面曝光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「倒臥家中」 搶救不治
陸將開放兩岸旅遊?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
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「烏以台法案」 拜登簽署立法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