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香腸伯提點抓交替 她突溺水…下周學弟傳憾事

2019/07/22 14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:
讀稿
香腸伯提點抓交替 她突溺水…下周學弟傳憾事

炎炎夏日,許多人都會到水邊玩水,但不少人為省事、省錢,會跑到危險水域玩耍,甚至因此喪命,日前就有女網友在網上發文,表示她在鬼月時跑去玩水,結果真的溺水…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有網友在臉書社團「靈異公社」貼文,表示學生時期在鬼月期間,與三五好友到溪邊烤肉玩水,但在出發的前一個晚上卻夢到,綠色的溪水中有一堆發紅的眼睛,緊緊盯著他,噩夢讓他睡得相當不安穩,起床後跟室友提起,兩人都覺得毛骨悚然,但還是去了溪邊。

 

▼原PO出遊前一天,夢到溪水中有東西緊盯著他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到溪邊時,入口處的香腸攤老闆看了原PO一眼,用台語說「在抓阿哦!卡小心咧~」,當下他跟室友互看了一眼,最後決定還是別下水好了,但他看著其他朋友玩水玩得相當快樂,於是便把提醒拋諸腦後,開心下水。

 

沒想到他玩水到一半時,突然身體一沉又抓不到同學,開始吃水、揮舞雙手掙扎,「我看到四周同學在想辦法救我,岸上別的人也開始注意,但我一直往下沉...」;下秒他就看到想救他的朋友,被拉著一起在水中,且神色相當痛苦,於是原PO「心想與其害死他,那菩薩我跟你走吧~就鬆手讓自己往下沈」。

 

▼下水前,賣香腸的老闆還提醒說「在抓阿哦!卡小心咧~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沒想到再張開眼,他已經站在岸邊,但卻完全沒有記憶自己是怎麼上岸,被朋友們狂罵根本是「假溺水」、「害我烤肉也吃不下」等等,後來回家經過香腸攤時,老闆又對他說了一句「不是跟你說了(要小心)」,對此,他跟室友沉默對看了一眼,沒有說話,而當天原PO又做夢了,「在夢裡一直阻止室友開門,害怕他跟回來了....就這樣反覆了三天」

 

而一周後,學校突然宣布禁止學生到溪邊玩水,因為有一位學弟在同地溺斃,「頓時敎室安靜了許久,不知怎麼形容那種複雜的感覺」,事後女網友與救她的同學都生病了一段時間,「至今還不知道香腸攤老闆為何只對我說,雖然事先已感應到危險,但還是鐡齒。」

 

對此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香腸攤老闆真好心,點破他要擔的,我如果真的看出來也不敢說的」、「每年暑假寒假,都會有這種發生」、「溪床深的話,多有暗流要注意」、「時運低的話,會看人的真的看得出來你很衰~」。

 

(封面為示意圖/Pixabay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天熱戲水一日2溺水!1男溺斃…1少年搜尋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畑裕太犯性侵!沉寂3年回歸娛樂圈 網憂1件事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微軟宣布「2款Office」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