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海邊玩水長詭異紅黑斑 癌男48小時離奇喪命

2019/07/16 15:1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海邊玩水長詭異紅黑斑 癌男48小時離奇喪命

夏季來臨,不少人到了週末假期,就想到海邊遊玩,但美國一名男子貝內特(Dave Bennett)佛羅里達州的海邊玩水後,隔天發現身體開始出現非常腫脹的紅黑色斑,且身體忽冷忽熱,嚇壞家人,緊急到醫院治療,未料他的病情卻惡化,2天後就因器官受損及血酸過高死亡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綜合外媒報導,貝內特的女兒謝里爾(Cheryl Bennett Wiygul)還原當時狀況時提到,父親本身是癌症病友,因為先前佛州傳出多起食肉菌疫情,因此有先用液體OK繃,替父親蓋住身上傷口,後來就前往海灘玩水,未料回家後,父親開始感覺身體忽冷忽熱,背部還出現從未看過的非常腫脹紅黑斑塊,於是緊急將他送到醫院治療。

 

▼美國一名男子身體出現奇怪傷口。(圖/翻攝自Cheryl Bennett Wiygul臉書)

 

據院方表示,研判貝內特是在海中接觸金黃色葡萄球菌,感染了壞死性筋膜炎(又稱食肉菌感染),且紅黑斑還不斷變大,就連護理師都驚呼「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狀況!」儘管貝內特接受治療,病情卻不見好轉,最後因器官受損、血液變得太酸,而無法維持生命,不到2天的時間內喪命。

 

▼貝內特生前和女兒開心合影。(圖/翻攝自Cheryl Bennett Wiygul臉書)

 

謝里爾日前也難過地在臉書寫下,「從此我們家永遠少了一個部分,但感謝當時上帝讓我們全家都在一起,所以可以很快帶爸爸回家,我真的很想爸爸」,並控訴當地政府、海灘相關單位沒有宣導任何水中細菌的建議,「如果能知道有危險,或是簡單的告示牌,那麼我們就不會讓爸爸下水」,更不想讓這種事發生在其他人身上,也希望藉由爸爸的案例,讓引起更多人注意,別再發生相同憾事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heryl Bennett Wiygul臉書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誤認是水痘…3歲童背部遭細菌「吃掉」一大片!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