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蘇澳冷泉重新開放 七月底前免費開放

2019/07/12 15:11 東森新聞 字級:
讀稿

放暑假到哪裡消暑呢?蘇澳冷泉歷經兩年的改造,現在重新開放,園區的大眾池到七月底前都免費開放,在體感溫度越來越高的夏日裡,蘇澳冷泉要讓親子們感受22度的清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記者 vs. 民眾:「消暑到銷魂 ,魂都要飛了對要飛了,我等一下就飛上天了,實在是太冰冷了 ,這跟一般的洗澡水、泳池水 ,溪邊那種水又不太一樣。」

 

▼民眾在蘇澳冷泉玩的很開心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大朋友泡腳小朋友玩水 ,這親子遊的好所在,兩年前可是令人敬而遠之,冷泉公園裡建築物殘破不堪,屋頂幾乎被掀起來,一旁的大眾池池底淤積還長滿青苔,現在冷泉大眾池區改造成兒童池,讓孩童可以享受安全戲水空間,7月11日到31日期間,大眾池讓您免費親水,每周末更有熱鬧活動,讓家長帶小朋友們一起來HIGH一「夏」。

 

▼蘇澳冷泉原本池底淤積還長滿青苔。(圖/東森新聞)


南寮小片頭藍頂白牆搭配雕刻石柱,矗立在海口中央的,是祈福求好運的許願鐘,來南寮不只吃海產,舊漁港也能變身輕旅行聖地。

 

▼南寮小片頭的許願鐘也是暑假的好去處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小朋友帶著水槍打起水戰 ,拿著水桶一潑水溜滑梯立刻變身滑水道,新竹沙灘戲水區是孩子們的新「戰」場,但要進來遊玩,家長得注意小小孩的穿著。

 

新竹市產發處長吳甲天 :「小朋友不要穿著尿布 ,進到戲水池 ,衛生上請大家多多配合。」

 

放暑假親水遊,戶外安全戲水區讓孩子們可以放電,家長們可以放鬆。

 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海漂相機奇緣 日正妹守諾言…來台參加國小畢典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