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榮憑什麼開除郭芷嫣?她嗆:把內鬼抓出來打

2019/07/12 15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:
讀稿
長榮憑什麼開除郭芷嫣?她嗆:把內鬼抓出來打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理事郭芷嫣在LINE私人群組喊話要「電爆」、「加料」,長榮航空11日召開人評會正式決定免職郭, 並聲明會追訴不當言行涉及的相關法律責任。對此,有網友在臉書上反嗆,為何民航局沒有動作,長榮卻可以針對私領域的對話開罰?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 

▼網友發文表達自身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一起陪長榮空服飛翔臉書)

 

 

 

這名網友在《一起陪長榮空服飛翔》臉書表示,無法理解為什麼會有人認為空服員跟機師都該被免職。因為員工的LINE群組屬於私人領域,而非公司對外公開的服務群組,公司沒有權力據此解雇一個員工。況且民航法也只有「口頭警示」,並未做出任何裁罰。

 

原 PO 認為,不承擔風險,把勞工權益受損當作身外之事的人才是幫兇。對於空姐在群組失言一事,她也直言「我一直覺得每個人都是凡人,而有些事情在私領域不是不可以的事,如果在合法罷工期間,有同事不一起罷工或半路跳車,還堅持反對禁搭便車,心情一定很鬱悶」。

 

▼網友發文表達自身的看法。(圖/翻攝自一起陪長榮空服飛翔臉書)

 

另外,原 PO也批評,一個颱風天硬飛逼機師喊 Mayday 的公司所開的飛機,你都不心生恐懼,但聽到空姐講幾句玩笑話,就怕得向「老師」告狀,根本不是心生恐懼,而是自私自利。

 

此篇貼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提出建議,「原來最強的是截圖的內鬼」、「為什麼不抓把那個截圖 LINE 群的內應?」、「好奇是誰這麼熱心的截圖?長榮怎麼不趕快頒獎給她」、「到底為什麼沒有把那個截圖 LINE 群的內鬼抓出來打」、「這種雙面人最可惡」、「大家私下都沒罵過同事罵過老闆嗎」。還有網友留言「護主心切的奴才命」、「怎麼不叫截圖的人賠償」、「標準慣老闆的秋後算帳」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郭芷嫣放話加料 長榮人評會:予以免職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