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粗大蟒蛇悄悄靠近… 正妹瞬間被頂到崩潰滾地

2019/07/05 19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粗大蟒蛇悄悄靠近… 正妹瞬間被頂到崩潰滾地

許多人到動物園後,都會喜歡和動物們有近距離接觸的體驗!有一名女遊客近日到新加坡動物園參加體驗活動,結果一開始超緊張又擔心地觸摸一條小蛇,看起來超害怕,未料工作人員突然扛著一條緬甸巨蟒從後方靠近,結果搞不清楚狀況的她,瞬間被嚇壞,不停又叫又跳,連滾帶爬地想逃離現場,整個人嚇到趴在地上,甚至差點想跳進一旁的水池。畫面曝光後,掀起討論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遊客瞬間被嚇壞。(圖/翻攝自推特@_ang03

 

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這名女遊客起初緊張地在舞台上觸摸一條小蛇,顯然很害怕,但在人群面前,也試著伸出雙手觸摸牠,就在此時,觀眾開始大喊大叫,因為有5名動物園飼養員突然扛著一隻巨大的緬甸巨蟒,然後悄悄靠近這名女遊客;由於女遊客的大帽子擋住視線,她沒有看到有人靠近,後來終於轉身看到蛇,瞬間嚇壞了,立刻失去控制,整個人倒在了地上,滾了好幾圈,被嚇到失控,在「逃命」過程中,甚至試圖跳進一旁水池,幸好被女主持人即時攔住。

 

 

而這一段畫面也讓現場觀眾都印象深刻,影片也在推特上引起瘋傳,也有人不捨女遊客的經歷,認為她是真的很害怕。不過,報導也指出其實緬甸蟒沒有毒性,性格溫馴、外型斑斕,是很受歡迎的一種寵物,在捕獵時會獵物纏繞收緊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推特@_ang03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洗衣機發出詭異聲響!打開驚見3公尺巨蟒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4年砸近5千萬不堪虧損 丁特宣布解散戰隊BYG
群創現金減資109億 每股退1.2元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蟒蛇 動物園 遊客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