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風大吹掀醫護站帳篷!工會取消領三寶 空姐超無言

2019/07/05 16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風大吹掀醫護站帳篷!工會取消領三寶 空姐超無言

長榮空服員罷工已經邁入第16天,不過陸陸續續都有一些空服員放棄罷工,表明想回到公司服勤,工會也表示只要提出申請,2天後就能拿回三寶(護照、台胞證、工作證),而今(5)日下午工會方面又PO文表示,因為風太大,導致醫護站帳篷2度被吹掀,因此今天暫時停止申請發放三寶,讓許多想取回三寶的空姐相當傻眼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長榮勞資雙方仍無法達成共識,罷工已經邁入第16天,也越來越多空服員表示想「回家」,重返工作崗位,不過由於罷工時「三寶」都在工會那邊,所以空服員想回去工作,得先從工會處拿回三寶,為了協助想放棄罷工的空服員,長榮航空也派員協助重辦護照、員工證等作業,而工會方面也表明,只要空服員提出申請,2天後就能拿回三寶。

 

▼工會今天發動「苦行活動」,將徒步從南崁走到總統府抗議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根據《三立新聞》報導,罷工空服員要申請拿回三寶,必須先到橘色帳篷登記,等2天後電話通知,再去寫申請書,接著再隔2天才能拿到三寶,等於整整需要至少4天時間,不過工會再三強調:「沒有阻撓取回三寶」、「三寶有領取程序時間」,而今天在臉書社團《綠絲帶活動》中,有網友轉貼工會PO文:「今天風大到把氣球吹破,醫護站帳篷也兩度被吹到掀起來,考量大家安全及隱私,今天申請三寶暫時取消,諸多不便,敬請見諒」,這也讓想取回三寶的空服員瞬間傻眼。

 

▼醫護站帳篷被吹掀,工會宣布申請三寶程序暫停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綠絲帶活動 / Green Ribbon Campaign》)

 

對此工會方面也證實,棚子確實被風吹壞,但是領回三寶的程序仍照舊,並沒有阻撓空服員領回三寶,等到明天帳篷修好,就會再度開放辦理申辦程序,這也引起不少網友討論:「跟你們說,現在有家歸不得啦~」、「這也是取消的理由...」、「我估計明天也不能申請,因為週休二日」、「這個工會到底有多怕空服員取回三寶?」、「他們真的歷經風吹、日曬、雨淋」、「這表示天怒人怨!但這跟空姐要取三寶有什麼關係!這又是技術性阻攔了」。

 

▼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綠絲帶活動 / Green Ribbon Campaign》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綠絲帶活動 / Green Ribbon Campaign》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太熱!空服苦行27km爭尊嚴 速食店休息按腿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