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千元網購汽車遮陽板 車主怒:沒降溫反變熱

2019/07/01 12:14 字級:
讀稿

最近天氣熱,車內溫度也很高。彰化就有人看到臉書廣告一款「遮陽板」,號稱車能降溫30度,結果花1千多塊,裝了之後沒降溫反而更熱,向廠商反應卻慘遭封鎖。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▼消費者買了遮陽板後發現效果不佳,且會擋住後照鏡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控遮陽板爛車主 謝先生:「你看我如果買1百塊的,那個就比這還好用,我幹嘛買這個。」

 

汽車遮陽板橫拉收納葉片卻翹得亂七八糟,謝先生說,網購實品跟廣告影片差很大。

 

廣告內容寫著「五層阻光、超強隔熱」,讓謝先生看了很心動,6月初花了1180元貨到付款,東西拿到手,實際使用後卻發現根本就不是這樣。

 

控遮陽板爛車主謝先生:「散成這樣的話,後照鏡基本上都擋住,我都看不到了啦!室外可能50幾度,可能用了它之後,就可能變20幾度,就是完全也沒有效果啦。」

 

遮陽板真如謝先生說的,完全沒降溫效果嗎,拿出溫度計實測,先測得室外溫度是33.5度,再把溫度計放進車內,才短短15分鐘,溫度就飆升到40.6度。

 

▼記者實測遮陽板效果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控遮陽板爛車主謝先生:「打電話去,他們一開始有接,然後就是拖延,然後再打的時候,後來都不接電話了。」

 

謝先生打電話反映,但廠商卻用拖延戰術,後來留言給負評說有夠爛,一開始客服回應可私訊粉專,或加LINE聯繫,但後來卻被店家以影響粉絲團商譽封鎖,負評也全被刪光,他氣得在爆料公社PO文抱怨,沒想到卻引來一堆苦主留言,說自己也是受害者。

 

控遮陽板爛車主謝先生:「就我知道的可能就20幾個,貨到付款的時候,他們連發票、單據都沒有,所以他們要規避七日鑑賞期。」

 

▼蕭先生出面控訴賣家「售後不理」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在廠商臉書發現,登記地址是在台中外埔,但假日不營業,客服電話沒人接,無法取得聯繫。

 

台中有接獲臉書的申訴案件,其中有些業者的確在外埔,但我不確定他是不是同個業者,在我們協助處理申訴過後,其實他都有成功退費,只是速度沒有那麼快。

 

其實受害民眾可向消基會申訴,謝先生PO網發文,只是希望別再有人受騙上當,也希望政府能幫忙把關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吹10年免費冷氣遭求償10萬 一查竟是台電人員惹禍?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