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一車停2格!她遭老伯狂投訴 再出招反擊:氣死你

2019/06/27 16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一車停2格!她遭老伯狂投訴 再出招反擊:氣死你

這樣停車犯法了?一名女網友抱怨,他在住家停車場買了2車位,有時候會隨性亂停,卻常遭到鄰居大嬸投訴亂停車,好不容易才擊敗對方,豈料後來又來了一個新搬來的老伯投訴,讓她超無奈,最後決定用這招反擊,「這樣老頭應該會氣歪吧!」

YT廣告

原PO在去(2018)年就曾抱怨,她在自家停車場買了5個車位,其中2個是她專屬的,因此她常「一車占2格」停得很隨興,沒想到屢遭鄰居大嬸投訴,向警衛抗議:「為什麼這車可以停2格?」氣得她直嗆:「這2個車位是我家買的,我怎麼停是礙到妳了嗎?」雖然她耐心解釋多次,大嬸仍不斷找麻煩,最後她出奇招將車子橫停,霸氣反擊。

 

▼原PO停車遭大嬸和老伯糾正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沒想到事隔8個月,社區搬來一名老伯,也對原PO停車的方式有意見,警衛轉述老伯意見「她為什麼每次車都不停好?」當時老伯剛好經過,她忍不住破口大罵:「我X媽一台車停兩個車位是礙到誰了嗎?」讓對方變臉啞口無言,事後她還特地跑到地下室將車停成斜的,並痛批老伯:「氣死他!退休了吃飽太閒,整天不是去關地下室停車場的電燈,不然就是找人吵架」。

 

「嘖嘖~擊落一個大嬸,又來一個老頭,投訴我車子停不好484」,原PO仍然嚥不下這口氣,她昨(26)晚在《爆廢公社》表示,為了反擊還特地去買一台玩具車,擺在自家的停車格上,「這樣老頭應該會氣歪吧!又完美擊落一個」,還附註「玩具跑車也需要停車格啦!我就是要任性啦!」

 

▼原PO神反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網友看到照片後笑翻,紛紛在底下留言,「這個厲害啦!」、「壞~但是我支持妳」、「創意100分」、「越來越調皮了」、「玩具車這個好笑」、「太幼稚了,我喜歡」、「這車真的好鬧事」、「真的很北爛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三寶停賣場門口…不甩廣播!他怒公布車牌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!
Apink普美認愛!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
新/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