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長榮向工會下通碟!明繳回32人三寶 否則提告

2019/06/26 22:0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長榮向工會下通碟!明繳回32人三寶 否則提告

長榮空服罷工進入第7天,為鼓勵空服員拿回三寶,停止罷工,長榮航空今天取消三寶委託書認證,欲取回三寶者可到公司委託的律師事務所委託報案,申辦新護照,費用由公司負擔。長榮航空委託律師蔡頤奕今晚拿32名空服員委託的律師催告函,向工會下達最後通碟,工會人員明天上午10點,將委託人的三寶正本,送交警衛室,如果工會人員拒絕律師函,明天不排除提出刑事告訴。

 

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20日下午4時起,對長榮航空發動罷工,今天進入第7天,已取消數百航班,影響數萬名旅客。為鼓勵空服員停止罷工,並向工會拿回三寶(護照、台胞證及工作證),長榮航空對內宣布,今天起若想取回三寶者,不需再簽署委託書,改為前往公司委託的銘鼎聯合法律事務所辦理委託報案,以便立即申辦新護照。

 

根據長榮航空向空服員發出的簡訊,受理委託期限到今天下午1時,欲報案申辦新護照的組員自行前往,費用由公司吸收。簡訊也提到,外交部已表示將依規定提供協助。新護照核發後,舊護照註銷。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富二代身分被拆穿!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
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:基本面穩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