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賺45K被罵廢物!他感嘆PO文 網一句話突破盲點

2019/06/24 20: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月賺45K被罵廢物!他感嘆PO文 網一句話突破盲點

到底每個月要賺多少才夠?每個人的標準都不一樣,就有一名男網友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,自己一個月平均賺4、5萬,卻被人罵是「廢物」,讓他覺得超不爽,氣得上網敲碗詢問,「我可以好奇的問一下,大家平均月收入是多少嗎?」意外掀起熱烈討論。

 YT廣告

 

▼男網友一個月平均賺4、5萬,卻被人罵是「廢物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表示,「真的是越想越不爽,被人家罵廢物!你全家才是廢物!」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直呼,「想知道多少才不算是廢物?」、「自己過得去就好~別太在意別人對你的批評」、「你放心比你廢的人更多」、「畢業快一年了,我也是4萬多的廢物」、「偷不拐不搶不騙 就很好了,總比那些吃軟飯的好很多了」。

 

▼網友看了紛紛留言安慰,「你放心比你廢的人更多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表示,「弱弱的說一句賺多少不是問題,問題是到月底你能存下多少?」、「跟人品有關,跟收入應該沒關係」、「確定是因為收入金額罵你?」、「我是間保全公司的小小主管,我一個月45K,我也是廢物…」、「我是殘障無薪資,我才是廢物吧!」、「 我打傳說的時候,也一直被人罵廢物!」

 

▼網友回應。(圖/爆怨公社

 

除此之外,不少人出社會後,才開始後悔當初選錯了科系,認為工作難找、薪水太低等,一名網友先前在PTT發文,說「藥師」根本是讀三類的7年級生除了醫牙之外「最值得填的科系」,雖然當時這科系分數很低,但其實畢業後可是薪資大翻轉,而且工作又單純,讓他不禁感嘆:「7年級生沒填藥師的現在是不是很後悔?」貼文一出,卻有不少網友抱持不同看法,認為藥師工作沒有想像中的輕鬆,「聽過醫院藥師才45K」、「靠加班才能賺到錢」、「藥局競爭高,藥師薪水7、8萬是天花板,其實很糟」。
 

(封面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月領12萬...假日至少接60通電話 他揭血汗工作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?氣象署證實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MLB看東森/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:1擊敗國民
為蕭美琴出訪捷克? 張凱鈞: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
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