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不要命?長裙女站輕軌 狂按快門被砲慘

2019/06/21 16: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不要命?長裙女站輕軌 狂按快門被砲慘

生命安全比較重要!一名淡水的楊姓女網友今(21日)在輕軌目睹一個超扯的畫面,一名女子為了幫友人拍照,竟然直接站到輕軌的鐵軌上,還不疾不徐地等友人變換姿勢,彷彿將生命置身事外,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痛批:「這是找死嗎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子為了拍照直接站到鐵軌上。(圖/網友授權/東森新聞)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細說淡水」中貼出一段影片及一張照片,並表示是在今天上午11點左右在輕軌拍的,只見有一群人站在月台上聊天,一名女子坐在裝置藝術上擺好姿勢準備拍照,驚人的是,掌握鏡頭的長裙女子竟然直接站在輕軌的鐵軌上,在長達一分鐘的影片裡,完全沒有要離開鐵軌的意思,一旁的友人也未出聲制止,場面十分驚險。

 

▼女子狂按快門完全不覺得危險。(圖/網友授權/東森新聞)

 

畫面曝光後,網友紛紛氣得砲轟:「等等兩個人交換位置拍,可能一個就變遺照」、「超危險的,是不要命了嗎」、「是想7天後回家喔」、「不就拍個照,有需要退到絕命鐵道上嗎」、「低能也有個限度」、「自己找死就算了,別害了司機吧」、「拜託觀光客不要來亂好不好,淡水的居民根本不會這麼無腦」。

 

▼網友看到照片都很生氣。(圖/翻攝自《細說淡水》)

 

 

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輕軌窗口對此表示,由於事發月台屬於無人看管月台,因此現場無工作人員,但行動中心在後台觀看監視器發現此情形時,立刻以廣播制止遊客,也請輕軌司機經過該站時要特別注意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授權/東森新聞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去年送「傘Q」被搶爆!中鋼紀念品蓋牌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