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健身妹衣服全敞開!結局反轉氣炸老司機

2019/06/14 23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健身妹衣服全敞開!結局反轉氣炸老司機

隨著健身熱潮興起,愈來愈多的女姓也加入健身行列,練就了凹凸有致、性感迷人的身材曲線,由內而外散發的自信魅力更是讓人抵擋不了!就有一名男網友在《PTT》表特版上分享了一系列健身正妹的辣照,讓網友們看了狂敲碗傳送門,沒想到最後結局卻令人意想不到超展開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男網友在《PTT》表特版上分享了一系列健身正妹的辣照。(圖/翻攝自 Claurita 微博)

 

原PO以「健身女孩可愛」為題發文,分享了多張健身正妹的運動照片,只見女主角長相甜美可愛、五官清秀,白皙肌膚配上一雙水汪汪的大電眼對著鏡頭甜笑,讓人忍不住想多看幾眼。不過,在其它照片中,她換上運動套裝,自信露出健身鍛鍊過的火辣身材,腹部甚至還可清晰看見的川字線。不僅如此,其中還有幾張正妹直接撩起上衣,以及敞開衣服辣露傲人雙峰的照片,更是讓男網友看得目不轉睛、魂不守舍。

 

▼正妹一雙水汪汪的大電眼對著鏡頭甜笑,電暈一票網友。(圖/翻攝自 Claurita 微博)

 

照片一出,成功引來大批網友蓋樓直呼,「女生有腹肌真的有猛到」、「天使臉孔魔鬼身材」、「這力與美的結合」、「健身女孩很有魅力」,也有不少網友瘋狂敲碗,「現在需要的是一扇門」、「不合理啊,給個門吧」、「這麼多圖沒道理沒有門啊」。

 

▼過了一天,終於有網友神出本尊。(圖/翻攝自 Claurita 微博)

 

直到過了一天,終於有網友神出本尊,原來該名正妹是來自大陸知名運動部落客Claurita,網友得知真相後,怒轟原PO刻意不提供女主角資訊和照片來源,「裁切圖片太惡劣」、「沒給門PO個屁啊,給噓」、「藏私不可取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 Claurita 微博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背影迷倒上千人!雞蛋糕妹正面曝光 網暴動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徐巧芯要黃捷「要告快告」 嗆: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
受不死癌之苦!山豬遺願想吃「生魚片」 原因超辛酸
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「很不公平」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