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90歲阿公長粉瘤火山!孫女一擠…狂爆臭膿汁

2019/06/13 12:3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90歲阿公長粉瘤火山!孫女一擠…狂爆臭膿汁

●以下畫面恐令人不適,請斟酌觀賞

 

「超臭的,一直揮之不去!」一名女網友發現90歲阿公的背部,反覆長出超大「粉瘤火山」,不僅擠壓後狂噴咖啡色膿汁,還伴隨著臭味。而擠粉瘤實戰片曝光後,網友雖然看得起雞皮疙瘩,卻又忍不住重播,驚呼「史上療癒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90歲阿公背部長巨大粉瘤火山。(圖/網友游妍琳授權提供)

 

網友游妍琳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貼出一段2分鐘影片,只見阿公坐在椅子上,掀起上衣露出背部粉瘤,孫女則是戴著紫色手套,替對方消毒過後,著手準備清理粉瘤。她輕輕將手放在爺爺背上,用食指和大拇指擠壓粉瘤,咖啡色膿汁瞬間爆出,狂噴在白色衛生紙上,而稍微將膿汁擦拭掉,換著角度繼續清理,膿汁又源源不絕地被擠出,畫面非常震撼。

 

▼原PO小心翼翼替阿公清理粉瘤。(圖/網友游妍琳授權提供)

 

 

原PO透露,其實阿公在這20年來,已多次長出類似的粉瘤,也看過醫生,但過幾年後又會莫名跑出來,「這次隔了大概5年,不僅同個位置,還是自己爆出來的,而且很臭」,她當時整整擠了半小時,而阿公雖然有些疼痛,卻只有忍不住哀嚎幾聲,是正港男子漢。她也坦言,雖然這種情況可以靠開刀處理,但家人擔心阿公年紀大、較不注重清潔,傷口不好癒合,目前靠著勤換藥來照顧傷口,同時她也強調,「現在有消毒、上藥、擦藥,還有口服消炎藥,這禮拜會持續觀察」,阿公目前狀況良好。

 

▼咖啡色膿汁狂噴。(圖/網友游妍琳授權提供)

 

 

網友看完則紛紛留言「粉瘤真的超級痛,我之前長在背部,擠出來瞬間懷疑人生」、「看了好舒爽」、「這個粉瘤好大」、「我阿公也有類似狀況」、「看了好療癒,這個特等的」、「看得好過癮,不過影片太短了」、「這療癒過頭了啦」、「這個被我老婆看到,肯定在我背上尋找可能的一切」、「為什麼我看手機會把手機拿斜斜的,怕被噴到」、「看幾次都不會膩」。

 

(封面圖/網友游妍琳授權提供/Hiking授權提供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奶油花粉刺噴發!2分鐘舒壓片5千人狂重播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? 警:例行性拜會
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「怎麼好像只是昨天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