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2孩都罹癌 她痛揭真相!婆婆冷嗆:瞎眼娶妳

2019/06/08 15: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2孩都罹癌 她痛揭真相!婆婆冷嗆:瞎眼娶妳

不少人結婚後都認為「婆媳關係」難解,也是世界上最難相處的關係。大陸河南鄭州一名朱姓媽媽生下1男1女,但孩子接連被發現患有「視網膜母細胞瘤」,讓她相當心碎,且後續治療的花費龐大,讓一家人都相當擔憂,而她後來逼不得已下,含淚向婆婆說出了一個隱藏多年的秘密,卻惹怒了婆婆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綜合陸媒報導,朱女不到3歲的兒子右眼發紅,眼球向外突出,驚恐萬分之餘,趕緊帶著孩子去醫院檢查,但最終被確診為視神經母細胞瘤,接獲這項消息,全家哭成一片,猶如晴天霹靂。朱女也不放心1歲大的女兒,於是又帶著女兒到了鄭州做了檢查,檢查結果出來後一家人徹底崩潰了,因為女兒右眼也有同樣狀況!

 

然而,經過兩次治療,朱女花去10多萬元(約新台幣45萬元),為了保住孩子的命,兒子右眼眼珠已經被摘除,女兒尚不確定需要不需要摘除眼珠,但兩個年幼的孩子同時罹患腫瘤,讓這個風雨飄搖的家跌入了痛苦的深淵。而朱女感到相當內疚又難過,含淚把隱瞞多年的秘密說了出來,也就是她小時候也是因為眼睛患上腫瘤才摘除了左眼,家人害怕她長大嫁不出去,就隱瞞了實情,卻因為自己的無知給兩個孩子和這個家帶來了巨大災難,感到悲痛萬分。

 

▼朱女說出真相反被婆婆嗆聲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未料,朱女婆婆知道真相實後竟大怒大吼,「我家真是瞎了眼娶了你,快還我的聘金!」認為家裡花錢娶了一個「禍害」。然而,朱女公公子是當地小學的一名教師,因右腿殘疾,平時走路一跛一跛,拖著行動不便的右腿,在教師崗位上堅守了幾十年,培養了一批又一批的孩子,怎麼也不願相信厄運會降臨到兩個孩子身上。

 

朱女公公看著孩子的診斷書,心裡說不出的痛苦,但他並沒有埋怨媳婦,多次勸自己的老伴原諒兒媳婦,這時,婆媳關係才稍微緩和下來。但面對龐大的醫療費用和巨大的打擊,對這一家人來說是一個天文數字,他們一輩子也沒想過能賺這麼多錢,不過,朱女丈夫依然很堅強,他說,現在不敢想明天怎麼辦,只要有一線希望,我們就會努力爭取,再難也要保住兩個孩子的眼睛,讓兄妹倆活下來。

 

(封面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下體太癢!她用檸檬汁泡…醫驚見爛肉:是癌症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:絕非為個案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中職「蝴蝶球」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婆媳 癌症 聘金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