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基隆下冰雹!車頂被狂砸…網嚇傻:好恐怖

2019/06/07 16:5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基隆下冰雹!車頂被狂砸…網嚇傻:好恐怖

基隆今天(7日)下起滂沱大雨,許多行人來不及躲雨全淋溼了,過了一會更有人聽到叮叮咚咚的聲音,發現竟是天下冰雹,讓許多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錄起影來,並分享到臉書社團「基隆人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中央氣象局稍早發布大雨特報,要嘉義以北、宜蘭、花蓮山區及基隆地區的民眾注意恐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,而基隆更是在今天下午3點多開始雷聲作響,接著下起傾盆大雨,雷雨交加。

 

▼網友在臉書貼出下冰雹的影片。(圖/翻攝自《基隆人》臉書)

 

 

然而,基隆不僅下起大雨,隨後還罕見地下了冰雹,讓不少網友都興奮地將下冰雹的景象錄下來,並貼到臉書社團「基隆人」,而基隆的網友看了都忍不住驚呼:「好恐怖」、「在基隆第一次看到」、「難得一見的大風雨夾帶冰雹」、「媲美颱風天了」、「好誇張喔!該不會又要發生什麼大事了」、「還好我們收攤收得快,不然就要被冰塊打到淋成落湯雞了」。

 

▼基隆突然下起冰雹嚇壞網友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基隆氣象站主任湯舜然表示,在基隆要看到冰雹是很不容易的事,這是因為午後對流劇烈,對流發展的條件不錯,形成的水珠在對流雲中上上下下,使得水滴變成冰雹,今天水氣條件最夠,明後兩天,水氣就沒那麼足,要再看到冰雹的機會更小了些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基隆人》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端午雙北高溫36度!一張圖秒懂連假天氣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發聲! 親曝「電梯照原圖」 打臉葛斯齊
「恐禽」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「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」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