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媽好心幫刮腿毛…越長越粗!她曝照片網噴飯

2019/06/06 15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媽好心幫刮腿毛…越長越粗!她曝照片網噴飯

對部分體毛旺盛的人來說,會為了愛美絞盡腦汁地將手毛或是腳毛剃除!一名女網友氣噗噗地抱怨,由於她的腳毛特別多,媽媽似乎看不順眼,不斷提出雷射除毛的建議,不過都被原PO打槍,最後媽媽只好使出終極辦法「在我睡覺時幫我刮腿毛」,孰料,害她腿毛變得粗又刺,畫面曝光後其他網友猛虧:「不要偷女生帳號發文」。

 

YT廣告

▼原PO平時都穿短袖、短褲出門,不會刻意打扮得很淑女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原PO在臉書「Dcard」語氣無奈地說,由於自己屬於大剌剌的女生,只會簡單穿著短袖、短褲搭配萬用的夾腳拖,再背個後背包就出門,但媽媽愛女心切,希望原PO打扮得淑女味,加上她穿著短褲讓腳毛顯得更加明顯,因此,媽媽都會給原PO許多除毛建議,「但我聽聽都算了,好麻煩而且它還會再長出來」。

 

不過,由於原PO都將媽媽的建議當作耳邊風,媽媽也不是省油的燈,只好使出殺手鐧,講到這裡,讓原PO忍不住激動地大喊「(媽媽)在我睡覺時幫我刮腿毛!」強調這行為不只一次,甚至還持續好幾個禮拜,導致原PO的腿毛長出來後又粗又刺,「我朋友大喊我的腳毛很像陰毛,讓我開始自卑了起來…」。

 

▼原PO的媽媽趁她在睡覺時,偷偷剃腳毛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然而,媽媽的行為不只讓原PO感到困擾,就連爸爸也看不下去,某天早上在睡夢中的她突然驚醒,爸爸忍不住對媽媽大吼:「不要動我女兒的身體」,睜開雙眼的原PO才意識到原來媽媽正在替她刮腳毛,面對媽媽積極的除毛,她打趣地說「從此以後她(媽媽)人生的目的就是要幫我找雷射除毛,給我一雙乾乾淨淨的腿」。

 

▼原PO附上自己腿部的照片,嚇傻不少人。(圖/翻攝自Dcard

 

「我本來腳毛沒那麼粗,但是一直刮之後就變那麼粗惹」,原PO語氣低落地說,害她現在穿短褲出門都感到尷尬,若是只看下半身的話,還以為自己是男生。貼文曝光後引起眾人的熱烈討論,看著原PO的腿毛,不可置信地說「不要偷女生帳號發文」、「其實你是男的對吧」、「不要偷哥哥、弟弟的照片」、「還捲毛欸」、「真心覺得有點太濃密了」,此外,還有人笑虧:「媽媽是豬隊友」、「我在這篇文找回自信了」、「一山還有一山高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Dcard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妻傳情趣衣照 尪笑:有得忙了!真相眼神死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中國大媽攻陷日本?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
大谷打瘋了! 單場3支二壘打 道奇20安打爆國民
長期疲倦、咳嗽恐罹癌? 醫曝「7症狀」應及時診治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腳毛 剃毛 除毛 男生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