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KAWS x UNIQLO 開賣!粉絲瘋搶如屍速列車

2019/06/03 18: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:
讀稿
KAWS x UNIQLO 開賣!粉絲瘋搶如屍速列車

KAWS x Uniqlo聯名T恤今(3日)在中港開賣,讓大批粉絲為之瘋狂,場面混亂猶如電影「屍速列車」,只見大批粉衝入Uniqlo店內,連模特兒假人身上的衣服都被脫掉,甚至有人為一件衣服拳腳相向,存貨更在5分鐘內被搶購一空,許多人懷疑有「炒家」大手購入近百件T恤,每件炒價可能達上千元,藉此賺取暴利。

 

 

【全新東森新聞官網】一手掌握全世界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UNIQLO x KAWS聯名款今早大陸、香港開始發售,關於「瘋搶優衣庫」的影片立刻在微博瘋傳。畫面中,可見消費者沒等門完全打開,就直接爬進來,看到衣服就往懷裡抱,還有人邊搶邊推旁人,相當危險,還有人直接扒掉模特的衣服,甚至有兩名男子爆肢體衝突,從店內打到店外,場面相當混亂。據陸媒報導,杭州的Uniqlo門店開門才5分鐘,聯名款就全部被搶完,一位在現場的消費者小安受訪表示,看到裡面店員從開門開始,就一直都是一臉懵(呆住),「哈哈哈,他們自己也說完全沒想到,不知道發生了什麼。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圖/翻攝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恐怖爆頭片】工人少做這一步 被堆高機砸扁噴血慘死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