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神級檳榔西施!脫俗氣質引網暴動:橋本環奈

2019/06/01 15: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神級檳榔西施!脫俗氣質引網暴動:橋本環奈

檳榔西施是檳榔攤的靈魂人物,不少長途跋涉的司機在路邊買包檳榔,看見漂亮的檳榔西施,精神又都來了,桃園一間檳榔攤的檳榔西施,最近就因為甜美氣質的長相,在網路上掀起討論,不少網友都認為她的外表神似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橋本環奈,吸引許多老司機前往朝聖。

 YT廣告

▼新來的檳榔西施擁有一雙無辜大眼,氣質脫俗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

桃園一間檳榔攤最近來了一位「菜鳥西施」,店家在臉書貼出這位檳榔西施的美照,並公布「新咩報到」,還附上她上班的時段,只見這位檳榔西施長相十分清秀,臉上的淡妝襯出她清新脫俗的氣質,一雙無辜的大眼更是令人心動,笑起來還有可愛的小虎牙,讓網友們紛紛暴動,讚嘆她是神級美貌。

 

▼另一名檳榔西施也是美女,她的路線比較冶豔成熟。(圖/翻攝網路)

 

這位檳榔西施拍攝的抖音影片,更是讓老司機陷入瘋狂,還有人稱讚她的氣質像日本偶像橋本環奈,紛紛驚呼「美太大了吧」,事實上,不只是這位檳榔西施,這家檳榔攤似乎都是品質有保證,另一名檳榔西施也是美女,她的路線比較冶豔成熟,不但五官精緻,還有一頭浪漫大波浪的長髮,配上白襯衫,忍不住引人遐想。

 

▼在新北市中和也有正妹檳榔西施YinYin出沒。(圖/YinYin授權提供)

 

另外,在新北市中和也有正妹檳榔西施「YinYin」出沒,照片中可以看到,YinYin有著白皙肌膚,一頭烏黑飄逸的長髮配上小巧臉蛋,表情還帶點羞澀,她身穿一件深V黑底白紗內衣,豐滿雪乳擠出的深邃事業線完全一覽無遺,也成功抓住客人的眼球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網路)
 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送兩粒不夠看!買檳榔就送「原味內褲」她痛揭血汗內幕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新/EMPEROR再+1!「御帝和牛燒肉」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影/德漢莎航空驚險「觸地重飛」 直播主嚇尖叫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