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同事下班傳爆乳照!木頭男呆10分鐘回3字

2019/06/01 14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女同事下班傳爆乳照!木頭男呆10分鐘回3字

桃花自動找上門?一名男網友突然收到女同事的訊息詢問,「這件好看嗎?」讓他驚慌失措地將對話截圖PO上網求解,讓大批男網友看了激動大喊,「是男人就上吧」、「這已經很明顯了!你還等什麼啦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同事的訊息詢問,「這件好看嗎?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 臉書)

 

男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不知所措表示,「同事這麼突然…嚇到了!」並曬出2人對話截圖,當時早已是下班時間晚間9點半,手機另一頭的女同事卻突然捎來3個字,「在忙嗎?」原PO一開始還搞不清楚狀況回問,「還好…怎?」沒想到過了2分鐘後,女同事竟傳來一張黑蕾絲性感睡衣照,將手機對著鏡子自拍羞問,「這件好看嗎?」

 

▼原PO卻過了快10分鐘才回訊,「呃…還不錯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 臉書)

 

再仔細一看,長髮披肩的女同事疑似身穿著連身式黑色蕾絲睡衣,除了香肩鎖骨配上閃亮項鍊外,胸前一抹深邃事業線更是呼之欲出,下半身則露出一雙白皙纖長的美腿,性感指數破表。不過,眼見難得機會就在面前,原PO接著呆回「這是睡衣?」女方不放棄再次詢問,「嗯啊,好看嗎?」希望能得到原PO更進一步的回應,但原PO卻過了快10分鐘才回訊,「呃…還不錯」,女同事最後只能尷尬回傳小狗圖案的謝謝貼圖,畫下無奈的句點。

 

▼網友看了激動大喊,「是男人就上吧!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 臉書)

 

貼文一出,馬上引來上千名網友表示,「您的春天來了」、「有兩種情況,第一:她喜歡你,在暗示你。第二:她把你當姐妹」、「別人的同事都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再看不懂實在沒辦法了」、「應該要說現場看比較準,我過去看看」、「公司還有欠人嗎?掃地的也可以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實力單身!正妹告白崩潰 木頭男:我要洗衣服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「記錯人啦」公開女方身分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