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8歲女童私密處狂飄臭味!醫傻眼:挖出玩具

2019/05/31 22:2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8歲女童私密處狂飄臭味!醫傻眼:挖出玩具

私密處狂飄異味,就要有警覺性,是否身體有狀況!大陸廣東佛山有一名8歲女童私密處時常飄出陣陣臭味,就連換洗內褲也出現些許的咖啡色分泌物,這讓她的母親相當緊張,女童知道再也藏不住實情後,只好吞吞吐吐地向母親坦承,原來女童在玩耍時把玩具塞進下體。

 

YT廣告

▼女童在玩耍時,把玩具塞進下體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綜合陸媒報導,媽媽近日在替女童洗澡時,發現內褲有一些咖啡色分泌物,此外,下體也飄出難聞的臭味,儘管女童已經有月經,但媽媽直覺咖啡色的顏色不對勁,因此,反覆追問女童真相,才得知女童玩耍時,竟把積木和其他玩具塞進下體,嚇得媽媽慌張地將女童送往醫院急救。

 

▼女童雖然已經有月經,但媽媽認為咖啡色的分泌物不是正常的顏色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到醫院後,醫生細心地替女童檢查,發現私密處有少量的咖啡色分泌物溢出,不過沒有明顯出血,後來照超音波確定陰道確實有異物,但因為不確定異物的性質,加上必須要讓處女膜保持完整,醫生最後在靜脈麻醉的情況下,用宮腔鏡檢查並取出異物。當醫生用宮腔鏡檢查時,被眼前的畫面嚇了一跳,由於女童只說塞了1塊積木到下體,沒想到裡頭竟有3塊積木、1個玩具輪胎和1個小圓珠,好在最後成功地取出異物,女童並無大礙。

 

▼醫生發現女童陰道內有3塊積木、1個玩具輪胎和1個小圓珠。(圖/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翻攝自看看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整根卡緊!16歲男下體塞5cm鐵管 消防員急鋸斷
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
震央變了!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:非0403餘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
發生什麼事?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
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「婚事告吹」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