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月繳13K!幼稚園午餐竟是三明治配多多 媽看傻眼

2019/05/31 12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:
讀稿
月繳13K!幼稚園午餐竟是三明治配多多 媽看傻眼


家長繳營養午餐餐費,希望孩子營養均衡,不過午餐菜色變這樣合理嗎?近日一名媽媽表示,每次2個兒子回家後都會喊餓,她一問之下才知道,幼稚園的營養午餐菜色竟變成「三明治+養樂多」,早餐店般的菜色讓她超傻眼!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我這樣會算小題大作嗎?」這名媽媽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PO文表示,2個小孩從幼稚園回家後,一直說好餓,讓她相當納悶,沒想到孩子們竟然跟她說:「媽媽,我今天午餐吃三明治配養樂多!」而且點心也只有一顆茶葉蛋,讓媽媽超傻眼,菜色和校方公布的完全不同,而且她一個月還為2個孩子繳了共1萬3千元的餐費。

 

▼媽媽表示,2個小孩的午餐竟是三明治+多多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媽媽無奈直言:「我現在還是有點無法接受,小孩中午吃這個東西」,媽媽表示,她當下立刻打去問老師,老師也說是午餐換新菜色,媽媽進一步詢問三明治內包了什麼,老師則據實回應:「素肉鬆、蛋、小黃瓜」,讓媽媽聽完相當無言:「…這樣跟早餐店的有什麼不一樣嗎?」

 

▼網友紛紛痛批太扯。(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)

 

誇張的情形也引起許多網友回應:「小孩在發育欸,午餐吃這個有點誇張」、「午餐三明治,我也不能接受」、「這有點太扯了,這樣孩子哪吃的飽啊」、「這是午餐?這扯了,又不是校外教學,這樣孩子的營養那裡夠?」、「到底是怎麼了才有辦法省成這樣」、「點心可以,午餐我也沒辦法接受!這感覺就是隨便打發⋯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《爆怨公社》、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日小學午餐紀錄片...震撼2千萬網友!狂讚:值得效法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