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她好心供吃住!閨蜜神回報…與男友滾床單留種

2019/05/29 20: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她好心供吃住!閨蜜神回報…與男友滾床單留種

「現在發現懷孕了,我該怎麼辦?」一名女網友透露前陣子被前男友趕出門,閨蜜得知消息後,二話不說就趕緊收留她,由於原PO剛結束一段感情,心情相當低落,在某次飲酒後竟勾搭閨蜜男友,不僅滾床單還懷孕,自責的她不知該如何是好,貼文曝光後引起眾人的怒火,紛紛批評:「還真是歸me」、「難怪會被前男友趕出門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網友被前任趕走後,竟勾搭閨蜜男友。(圖/翻攝自爆告公社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告公社」匿名投稿,透露日前遭到前男友趕出門,遇到眼前悲慘的遭遇,她馬上向閨蜜吐露心事,對方得知狀況後,興起憐憫心和愛心,收留原PO並供吃供住。由於她分手後心情遲遲開心不起來,一直處在低潮期,閨蜜和閨蜜男友便在空閒時間帶原PO出遊、散心,希望她能夠早日走出上段感情。

 

▼閨蜜得知情況後,便決定將女網友接回家住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抑鬱的心情還是沒有好轉,原PO借酒消愁後不停地哭泣,而閨蜜的男友則在一旁安慰,她看見眼前溫柔的男人,控制不住內心的慾望,「於是我情不自禁就跟他上床了」,原PO還強調「就只有一次而已」,沒想到一時的意亂情迷卻讓她懷孕,原PO得知後心急地求問「現在發現懷孕了,我該怎麼辦?」

 

▼女網友竟在酒後與閨蜜男友發生關係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網友的蓋樓回應,紛紛不留情面地怒批:「對妳那麼好的閨蜜,在妳最低潮的時候收留妳,結果妳用這種方式報答她」、「閨蜜都歸ME是真的呢」、「會被趕出門不是沒原因的」、「假閨蜜…管你1次還10次」、「這真的是引郎入室」,不過也有人笑說「再回去找前任,說妳懷孕了」、「推給你前男友」、「要算時間看是誰的,很難說」。

 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、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認識3天就驗貨!閨蜜驚見「烏骨雞」怒斷交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939、940創掛牌新低!百萬股民急壞…專家說話了
山月村「復園」路遙!20年來首落淚 村長:對不起員工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