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女友首出國!一看飛機餐垮臉:有夠爛

2019/05/29 12:4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女友首出國!一看飛機餐垮臉:有夠爛

搭乘飛機時,會供應飛機餐,不過好吃與否因人而異。一名網友就分享同事的遭遇,對方女友第一次出國,滿心期待吃飛機餐,沒想到送來的餐點,與她想像中的落差太大,整路上擺著一張臉,抱怨連連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透露這幾天要訂連續假期的機票,剛好和另一名同事聊起來,他便聽對方娓娓道來,同事抱怨:「上次跟女友去韓國,我感覺好累」,由於女友從來沒出國過,因此相當興奮,上飛機前就一直期待機餐,準備起飛時也不斷問:「機餐什麼時候會上?」等到機餐終於送來,女友整個臉垮掉,直呼:「這也太醜了吧,機票那麼貴機餐怎麼是這樣的?」原來女友想像中的飛機餐,是像電影和電視裡的那樣,當然無法接受如此簡陋的餐點。後來一路上臭臉,一下子嫌棄餐點爛,一下子嫌棄椅子舊,還對建築物有意見,回程更是免不了又嫌了一次機餐。

 

▼女友第一次出國,滿心期待吃飛機餐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同事表示,他們搭的是傳統航空經濟艙的一般票,前往首爾的航程僅2個半小時,非私人飛機或頭等艙,女友卻這樣鬧,讓他超困擾,「我覺得以後帶她出國都有陰影…」,原PO聽完後,不知該如何安慰對方,於是去販賣機買飲料請他喝,「看到他因為這種事情被折騰,其實還蠻同情他的…機餐在我概念中就只是果腹用的,我更希望那2個半小時可以用來好好補個眠」。

 

▼女友看到餐點瞬間傻眼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)

 

此文一出,引起熱烈迴響,網友紛紛留言砲轟,「好可憐」、「幫QQ,遇到這種公主真的很掃興」、「所以她出國只是為了吃機餐?」、「可以分手了,有公主病的還在一起幹嘛」、「好掃興的女人喔,你同事確定要跟她過一輩子嗎」、「無知真的很可怕」、「電影看太多」、「沒出過國,多出幾遍她就懂啦!」、「飛機餐通常不會要求色香味俱全,且擺盤精緻吧?頂多是吃飽就好」、「沒常識也要有知識…偶像劇看太多了吧!」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撐爆便當盒!佛系三寶飯超豐盛「100元有找」網讚爆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「243死、1800傷」
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:暗示夠強了吧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