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停不到15分!機車被移慘收罰單 凶手抓到了

2019/05/28 10:3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任強 字級:
讀稿
停不到15分!機車被移慘收罰單 凶手抓到了

車位一位難求!台北一名網友日前上班時,好不容易找到最邊邊的停車位,誰知過不到15分鐘,車位竟被另一名騎士給霸占,對方不但將他的車給移走,還移到紅線上,害他被開單,經歷曝光後引起討論話題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「台北市停車位本來就難找,但如果把別人車子移出來,到紅線上自己停在停車格,害別人被開單就很過分了」,原PO在臉書《爆料公社》發文表示,他本(5)月24日上午騎車到開封街上班,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,將機車停放在最旁邊,沒想到11點就被同事通知「你違停被開單」。

 

▼原PO停好的機車被亂移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原PO趕緊前往查看,一看超傻眼,自己的機車以及隔壁的黑車都被移到紅線上,停進去的是一輛紅色機車,如此的行為讓他痛批「超級過份」。他透露平時停好車有拍照習慣,因此9點52分拍了畫面,結果10點5分就被開單,連停車費都還沒被開就被移車,短短不到15分鐘的時間讓他無言以對。

 

▼紅色機車硬插還停反方向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原以為事情就此落幕,沒想到3天後逮個正著,當下一整排都沒空位,有一輛紅色機車停在最邊邊,原PO沒辦法,決定先去公司打卡後再找停車位,目擊該名亂移車的騎士正在移別人的車,而且還移到紅線上,讓他超憤怒,將過程PO上網路,要大家評評理。

 

▼原PO目睹亂移車的騎士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此文曝光後,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留言,「我記得拿照片好像可以申訴」、「找警察檢舉他,然後你有照片可以申訴罰單」、「這種人真的很缺德」、「這樣的人真的很自私,檢舉他吧」、「停車有規定的方向,那台紅車也是違規停車,可以檢舉」、「這個太白目了」。

 

也有人分享經驗,「這可以申訴的,而且你還有照相,我之前也有發生同樣情形,也有申訴成功」、「你拍照後列印下來,可以到監理站申訴,我老公遇過這樣的事情,有申訴成功過,下次記得將停邊邊車格時,離開前拍張照片,被移車時可申訴免繳罰款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停車場在旁邊!速霸陸占5機車格:不是第一次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別怪台積電!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