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爽停車道!納智捷自備停車格 網笑:VVIP

2019/05/25 14:2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:
讀稿
爽停車道!納智捷自備停車格 網笑:VVIP

整個停車場都是我的停車格!只要每逢假日,百貨公司的車位就一位難求,但日前出現了一名奇葩的納智捷車主,竟明目張膽地將車子停在轉彎處的「車位」,讓路過的民眾都看傻了眼,還有人拍下照片分享到網路上,忍不住驚呼,到底是什麼樣的人,才能把車停在「台中大遠百的出口車道」?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他看見一輛銀色納智捷停在停車場的出口車道邊,而這個位置明明就是「黃線、出口、沒格子」,但車主似乎不以為意,也不在乎車頭卡在「出口」標示牌前,直接擋住其他車子前進,更增加會車的困難度,頓時造成嚴重塞車。

 

▼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車子旁的路標是「市政北七路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

 

原PO無奈地說,「出口回堵了十幾台車,大家都氣到下車拿手機拍照!」車主超無賴的行為引起熱烈討論,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車子旁的路標是「市政北七路」,紛紛開玩笑直呼,「因為它很符合的停在北七路的警告標語前」、「他是因為看到那兩個字所以很自然的停靠過去嗎?」。

 

▼一輛銀色納智捷停在停車場的出口車道邊,而這個位置明明就是「黃線、出口、沒格子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大部分的網友還是一面倒撻伐車主的行為,「這裡似乎看起來不像有監視器呢」、「市政北七路⋯已經幫他註明了」、「停在最多車子必須移動的地方的人真的很春虫虫 重點本來就不能停車 這個駕駛有需要解釋什麼嗎?我蠻想聽聽看的」、「年消費7位數的VVIP嘛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納智捷擋車庫門口!BMW車主怒報警…結局神發展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