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功能提升!她神改造好市多保冷袋…曝超讚用途

2019/05/24 19:4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功能提升!她神改造好市多保冷袋…曝超讚用途

連鎖美式大賣場好市多(Costco)販售商品琳瑯滿目,經常不定時推出人氣限量商品,吸引消費者們排隊瘋搶。近日有女網友發現,好市多推出大容量的保溫保冷袋有新的用途,文章曝光後讓不少人豎起大拇指:「肯定會大賣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原PO將保溫保冷袋神改造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)

 

原PO在臉書「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」透露,她以佛心價99元在好市多買一款長52公分、寬29公分及高39公分的保溫保冷袋,一看到大容量,原PO瞬間靈光乍現,認為大小剛好可以裝下一個小孩子,再加上家中沒有浴缸,因此,她決定把保溫保冷袋神改造成「個人浴缸」,讓小孩子開心地泡澡,「袋子還是會慢慢地漏水,水位不會太高,泡小孩很安全」,仔細一看,原PO把保溫保冷袋攤開,接著把水注入,接著小孩子就開心又舒服地躺在裡頭,完美地將袋子的功能升等。

 

▼原PO發現因為袋子容量大,剛好可以當小孩泡澡的「浴缸」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)

 

 

原PO還順便提升袋子的「顏值」,決定要實際地改造,只見經過她巧手改變後,原本是一款寶藍色的平凡保溫保冷袋,瞬間變成「精品名牌鉑金包」,除此之外,原PO還在袋子上蓋部分,用金屬配件做成鎖頭,讓內容物不容易掉出來,乍看之下還認不出來是好市多的袋子。貼文曝光後引起熱議,不少人紛紛大讚:「覺得好時尚」、「真有才」、「請收下我的膝蓋」、「泡小孩100分,先跪了」、「做成柏金包太酷了」、「害我好想買」、「這肯定大賣的」。

 

▼原PO另外用金屬配件,讓袋子看起來更加有美感。(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)

 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COSTCO 好市多消費經驗分享區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仿真度爆高!網激推好市多DIY神紙:被燒到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獨家/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「萬人迷」父子檔被學生搶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