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人氣滷味攤夾5樣590元 網嚇:竟比墾丁貴

2019/05/23 09: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:
讀稿
人氣滷味攤夾5樣590元 網嚇:竟比墾丁貴

看到這樣的價錢你可以接受嗎?雲林一名女網友逛夜市時,看到一家人氣滷味大排長龍,於是也跟著人潮乖乖排隊,最後夾了6樣卻被收590元,讓她百思不得其解,嚇得PO上網詢問:「這樣算貴嗎?」貼文一出,引來了不少正反兩面的評價,但仍有網友直呼這價錢根本天價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女網友在夜市夾了6樣滷味卻被收了590元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斗六人文社交圈」曬出一袋滷味照片,透露自己在滷味攤一共夾了高麗菜、豆皮、甜不辣、鳥蛋以及一些肉,但結帳時卻聽到老闆喊出590元的價錢,讓她出乎預料。不少網友看了也傻眼表示,「我看我辭職改賣滷味好了,賺很大」、「連墾丁都比較便宜了」、「590(元)我可以在斗六夜市吃到吐」、「我昨天在其他地方買比這大包才230(元)」。

 

▼女網友一共夾了高麗菜、豆皮、甜不辣、鳥蛋以及一些肉。(圖/斗六人文社交圈)

 

不過,也有網友持相反意見表示,「用心熬煮」、「38種纯中藥熬煮…我也買過一次」、「都有標價,嫌貴就別買」、「可能你夾到比較特別的肉,他的肉價格不一樣」、「其實昨天我在等待當中,很多人買每一個人買都是5、6百塊起跳」、「滿好吃的,沒有添加味精」。

 

▼PO文引來了不少正反兩面的評價。(圖/斗六人文社交圈)

 

另外,也有網友跳出來解釋,「我自己算是忠實顧客,每夾一樣都會看一次價格並和老闆再次詢問,我每次夾到可以吃很飽的量也才250上下」,並解析原PO會夾到500元的原因,「八成是夾到腱子肉之類的東西,那個的確一顆150元至250元不等」。

 

(封面圖/斗六人文社交圈/圖片授權:Hiking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瑞豐夜市4根玉米220元爆坑客!老闆娘委屈喊冤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快訊/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「誰沒拿表決卡」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