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租屋遇詭鄰居「頭塞窗」猛窺!網見直擊片嚇瘋

2019/05/22 15: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租屋遇詭鄰居「頭塞窗」猛窺!網見直擊片嚇瘋

到底想偷看什麼?新竹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,表示男友租屋處的狗近日常吠叫,後來才發現是住樓上的友人,竟不時踩椅子,將頭塞在門上的氣窗,從外偷窺他們,男友多次警告甚至報警都沒用,原PO日前在男友家還親眼目睹詭鄰居的變態舉動,對方見形跡敗露,卻淡定地迅速離開,其他網友看到都發毛直呼,「好可怕...快點搬走」、「半夜看到會漏尿」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新竹女網友透露男友租屋處近日被偷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 

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料公社二館》曬出影片,透露自己和男友都在新竹北區租屋,沒想到男友租屋處近日卻出現偷窺情況,且對方就是住在樓上的男性友人,對方身高約175公分,因此常踩在50公分的椅子上,將整顆頭往門上的氣窗裡塞,偷看房間內部,詭異行為嚴重影響隱私,原PO還表示,「這不只一次這樣偷看,男朋友已經跟他這位朋友,說過多少次不要再打擾他,還是做這樣的舉動」,更離譜的是,兩人為此特地加裝窗簾遮擋,但對方仍不死心繼續偷窺。

 

▼樓上鄰居站在椅子上,從外面撥開氣窗的窗簾偷窺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)

 

15日晚上,原PO在男友家直擊偷窺男的變態舉動,影片中可見,屋內的狗吠了幾聲,接著一隻手從外面翻開粉色窗簾,臉從氣窗探出,看到原PO正在錄影,才立刻放下窗簾迅速離開,原PO則冷嗆聲「偷窺嘛」,該段畫面曝光後引起熱議,不少網友都驚呼,「他到底是想偷看什麼」、「太扯啦 趕快把氣窗封板啊」、「靠,有病喔?快跑吧~誰知道他想幹什麼好事」,也有人歪樓解決辦法,「這時候就是練習橡皮筋的時候了」、「準備自製辣椒水」、「吊顆假頭在天花板」、「給個衷心建議:殺蟲劑很好用喔」。

 

【影片傳送門】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二館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獵奇!將8月大兒放進別人家冰箱 19歲女躲夾層偷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交往孟耿如!黃子佼同時「約女過夜」 驚人對話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
連靜雯杜拜豪奢遊10天 遇上75年最大暴雨
快訊/台7乙重大車禍!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