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大雷雨!一中商圈精武路...15分鐘就水淹及膝

2019/05/20 20:20 字級:
讀稿

台中在20號中午下起大雷雨,因為排水不及,短短15分鐘,一中商圈的精武路,整條馬路都積水,水深及膝,一度無法通行,員警到場交通指揮禁止進入,路旁一整排店家都遭殃,水都淹進去,正值用餐時段卻沒辦法營業,另外一中街也有積水大約7公分,還好水沒淹進店內,但也因為強降雨,超過5成的店家索性不開門,一中商圈的逛街人潮也大減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一中商圈的精武路,在短短15分鐘就整條馬路積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台中下起滂沱大雨,有民眾坐在公車上,行經一中商圈的精武路,放眼望去,整條馬路竟然變成了汪洋一片,公車開過去就掀起陣陣水花。

 

機車橫倒在水裡,拋錨無法再發動,員警看到整條路都是水,趕緊擋在前面,要所有車輛別再闖進去,到底積水有多深,民眾拿手機往自己一拍,水深及膝至少50公分。

 

外面下大雨,水淹馬路,檳榔攤拿出防水匝門卻根本沒用,裡面已經積水,精武路上這一整排店家,無一倖免。

 

精武路積水店家:「這邊大概是淹高7公分,到廚房最裡面那邊大概高度是5公分,有一點嚇到,因為這是第一次,而且是突然的好像是20分鐘以內,就淹到我們裡面了。」

 

精武路積水店家:「連我的機車都差點拋錨,造成有點損失啊,因為這邊排水太慢了。」

 

正值中午用餐時段,積水淹進店裡,地板全溼,廚房也遭殃,根本無法做生意,從店家提供的監視器發現,在12:13時騎樓就開始積水,10分鐘後有民眾發現不妙了,趕緊牽走機車,短短15分鐘,民眾走過騎樓時,水就已經淹到小腿肚了。

 

▼大雨也讓知名的一中街也傳出積水7公分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記者vs.一中街店家:「就下得非常大啊,都沒有什麼店家開門這樣,沒有到腳踝那麼深。」

 

大雨也讓知名的一中街也傳出積水7公分,還好沒有淹進店面裡,不過也因為強降雨,一中街裡有5成店家都沒開門營業,逛街人潮也比平常少了一大半,一場大雨讓熱鬧的一中商圈,變得冷清,遭淹水的店家也措手不及。

 

精武路積水店家:「這次最嚴重,明天看會不會下雨,最好不要再來了啦。」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南韓女歌手「朴寶藍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
情侶吵架「女子跳車重傷慘死」 男友遭送辦原因曝光
帶著捐款人的愛心 幼幼基金會訪視地震受災戶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