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炸雞店開30K沒人做!網揪關鍵:不考慮

2019/05/20 14:5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炸雞店開30K沒人做!網揪關鍵:不考慮

許多應徵者找工作時,最主要看的就是工作內容和待遇!一名在炸雞店的女員工透露,當初會選擇這份工作是因為離家近,且薪水也在接受範圍,但老闆遲遲找不到新員工,其他人一看到炸雞店徵人待遇後,立刻發現關鍵原因,紛紛直呼:「完全跳過不考慮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許多應徵者都會先看工作內容和待遇是否有符合期待。(示意圖/翻攝自pexels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表示這份工作離家近,時間能配合,薪水也在接受範圍內,不過,近日同事辭職,工作份量瞬間變多,讓她做得很辛苦,經詢問老闆才知道,原來老闆說很難找到新人。因此,原PO決定幫老闆忙,將店內的徵人條件和待遇貼出來,包括「月休4天(另外4天用加班算),健保就業保險都有」,上班時間是從下午5點到凌晨1點,每天都固定2個人上班,平均月薪3萬元以上。

 

▼原PO貼出炸雞店的待遇,讓不少人看完都不敢應徵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補充說明,工作內容就是點餐、包餐、結帳、補貨和收店打掃,且過了試用期就有3萬5000元,同時她也指出,店內忙的時候真的很忙,但是若是有空閒時間的話,就要把份內工作做好,就可以坐著休息、滑手機等,這不禁讓原PO疑惑地問「為什麼就是這樣難找到人呢?真的是薪水太少嗎?」此外,她也自爆,雖然工作時間是到凌晨1點,「但我12點30、40分就跑了」。

 

▼不少人認為以工時、環境等來說,薪水3萬太少。(示意圖/東森新聞資料照)

 

貼文曝光後,其他網友紛紛找到徵不到員工的原因,「休4天真的好少」、「跨夜的薪水3萬這樣算少」、「這薪水我能理解為什麼沒人想做,才月休4天,工作環境又熱」、「錢爆少阿…月休4天才這點錢,待個科技廠加個班就差不多這錢了」、「以這工作環境、時間、休假來說,3萬非常少,有年紀的做不來太累,年輕人寧願去園區輪班錢差不多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面試帶點心 女嗑完閃人:我不適合!網揭暗黑動機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「護送」陸選手奪冠
新/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
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:不方便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