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遠航5月18日起取消3航線!峴港、長灘島、巴拉望停飛

2019/05/18 11:34 字級:
讀稿

提醒您如果要到這幾個地方,搭乘航班要注意了!遠東航空公布,因為飛時控管,影響航班調度,因此從5月18日起,取消部分國際航線,包含越南峴港、菲律賓長灘島還有巴拉望,有包機業者說,現在有483名旅客困在越南峴港回不來,五福旅行社業者也說,大約有2百人航班受影響,因此民航局表示,已經要求遠航必須妥善維護旅客權益。

 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遠東航空從5月18日起,將取消部分國際航線。(圖/東森新聞)


菲律賓中部長灘島,好幾次被旅遊雜誌評選為世界最美麗的沙灘之一,過去從台灣要飛往長灘島,部分旅客會選擇遠航航班,不過17日傍晚,遠航卻突然宣布要取消航班了。

 

遠航表示,因為飛時控管影響航班調度,要配合主管機關飛時限制,因此從18日開始取消部分國際航線,包含越南峴港、菲律賓長灘島還有巴拉望,遠航會協助旅客簽轉到其他航班,造成旅客不便,也致上最深歉意。


遠航包機業者王志瑞:「(還在越南峴港)有3個航次,人數是483人,直飛的就是遠東跟一個廉價航空,其他的就都要用轉機的越航啊,再去胡志明市或是河內轉機,應該要由航空公司賠償吧,因為我們也是最大的受害者。」

 

▼受遠航影響的旅客大約有2百人,且有483名旅客受困於越南峴港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部分旅行社行程受到影響,只能一一打電話通知旅客緊急更換航班,民航局則表示,從2017年3月開始,根據遠航飛機狀況與維修能量,對遠航MD飛機採飛時總量管制,最近2年因遠航各項紀錄顯示有必要加強控管,因此將遠航每月總飛時縮減為1350小時,在此範圍內的機隊調度,由遠航自行調整,至於停飛部分航線,民航局也已要求遠航必須妥善維護旅客權益。


▼民航局表示,遠航飛機狀況有必要加強控管,因此將遠航總飛時縮減為1350小時。(圖/東森新聞)


五福旅行社經理:「現在目前受影響的是長灘島跟巴拉望兩個航線,然後現在的話受影響的人數,大約兩百人左右。」


旅行社措手不及,只能趕緊協助旅客轉到其他航班,是否要求償或是有任何補救措施,都還要等遠航進一步說明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不斷更新/雨根本用倒的!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單日最大跌點來了?台積重摔7% 台股、台指期血噴逾千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