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惡鄰狂找麻煩!嗆租屋女:窮才會要租房

2019/05/17 18: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惡鄰狂找麻煩!嗆租屋女:窮才會要租房

「租房子的也是有自尊心,我們有繳房租沒白住!」一名女網友忍不住抱怨不明理的房東跟惡鄰居,透露自從搬進該大樓後,樓下鄰居就三番兩次地找碴,先是說她使用按摩椅時吵到兒子睡覺,還嘲笑原PO「就是窮,才會租房子」,除此之外,更讓她忍無可忍的是,房東只一昧地聽信鄰居的說詞,認為都是原PO的錯,氣得她動怒:「難道租房子的人就該死嗎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氣噗噗地透露,她和家人在新北市土城區租房,自從2016年搬進4樓時,3樓的住戶就嫌原PO一家人穿拖鞋走路很大聲,對此,她也換了別雙室內拖。沒想到過沒多久,3樓住戶聽到吵雜聲,就三經半夜又跑到原PO家按門鈴抗議,「我們只有3個大人,而且都早早就睡了」,後來對方還帶自己的兒子來踹原PO家鐵門,氣得她報警處理。

 

▼原PO遇到不明理的房東和惡鄰居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原PO後來添購按摩椅,「3樓說我坐按摩椅,他兒子房間的電燈就會晃動,導致他兒子沒辦法睡」,她再次找警察釐清誤會,經警方測試後確認原PO使用按摩椅,並不會影響到樓下住戶,除此之外,她只要從住家4樓走到樓下時都會被堵,導致上班時間被拖延。

 

但這些誇張行徑原PO都不想計較,讓她印象最深刻的是,「他在我家外面說,他們就是窮,才會租房子」,嚥不下這口氣的原PO還說,對方還不讓她使用公共空間、樓梯間的電燈,諸如此類的霸道行為一而再、再而三的發生,面對不合理的鄰居,原PO也曾向房東反應,「房東說不然我們搬走…我們才剛搬來,並且房東沒有要支付違約金或搬家費用,房東要我們配合3樓」。

 

▼原PO表示樓下住戶占用公共空間,不讓她使用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透露自己2016年搬到該住家,到2018年底要再度打新的合約,決定要繼續住,「當然樓下沒再找任何麻煩,所以我們才再度簽約,房東也很稱讚我們,把他的房子顧的很好,甚至弄得很乾凈」,沒想到過不到半年,一切都變了。

 

▼房東只聽樓下住戶的說詞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「我都傻了!」房東突然傳訊息給原PO, 表示樓下住戶反應她在凌晨使用電動按摩,導致對方長期無法好好入眠,更直言若是住戶再次抗議,租約到期後就不再租給原PO。她認為自己被扣上莫須有的罪名,認為房東都沒有先確認,就單方面聽樓下住戶的說詞,讓原PO大怒「難道租房子的就該死嗎?對…我們是沒錢買房子,但我們房租從不延遲,3樓都在樓梯間抽煙,我們也想說算了,不然整個樓梯間臭死了,我們一再步步退讓,卻是得到這樣的結果…」。

 

▼原PO無奈自己被扣上罪名。(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抱怨文曝光後引起熱議,其他網友紛紛表示:「租房的悲哀啊」、「搬家吧~何必委屈自己」、「房東跟樓下住戶到底什麼關係,幹麻如此遷就他們」、「其實是想拗妳的押金」、「最怕就是遇到惡鄰居,樓梯間、走廊堆滿自己的雜物,然後不准人家放,真的很討厭」、「他應該不知道他們家鬧鬼」、「只要住大樓就是會有奇葩鄰居」。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、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擋好擋滿!久沒回家…大門竟遭惡鄰居「冰箱封印」網批:沒水準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大S疑出軌?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:跟我想的一樣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剴剴之死!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