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快訊/雨炸新竹 新豐鄉15時起停班停課

2019/05/17 15: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快訊/雨炸新竹 新豐鄉15時起停班停課

新竹縣、市17日大豪雨來襲,不少地方的地下道、路段已經嚴重淹水,許多路面更已經變成黃河道。根據行政院人事行政總處資料顯示,新竹縣新豐鄉今天(17日)下午3時起停止上班、停止上課。

 YT廣告

 

而稍早新竹市長林智堅也在臉書PO文,「依照中央氣象局報告,過中午後雨勢漸歇,本次降雨強度超過10年區域排水承受能力且遇到大潮,除了已在現場進行抽水交管的義警消同仁外,我們清潔與工務同仁也陸續出動,爭取第一時間讓封閉的道路或地下道恢復通行。」

 

▼新竹今因為對流旺盛,大雨使市區多處嚴重積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另外,中央氣象局也表示, 17日至19日受到西南風影響,17日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而18日及19日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,其他地區為多雲,午後各地有局部短暫雷陣雨,並有大雨發生的機率。

 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新竹一早豪雨!市區變瀑布 路成黃河道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嫌關太久!李宗瑞以「深感悔悟」求減刑 結果出爐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