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路面變河道!新竹市區多處積水 水花濺半台車高

2019/05/17 11:18 字級:
讀稿

由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新竹縣市今天早上強降雨,造成竹連地下道淹水封閉,市區也有多處積水嚴重,影響民眾上班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▼對流雲系發展旺盛,新竹縣市因大雨造成市區多處積水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畫面上可以看到,地下道旁的路面已經變成河道,湍急大水不間斷往低處流,地下道入口處也積滿了水,這裡是竹蓮街地下道,現場也拉起紅色警戒線,消防隊員接獲通知趕到現場進行戒備,提醒民眾特別小心,不要誤闖。

 

另外在新竹的光復交流道,稍早上班時間遊覽車經過時,也好像經過淺淺的河道,目前積水已稍退,人車可通行。


▼地下道變成河道,新竹縣市市區多處嚴重積水。(圖/臉書 新竹大小事

 

同樣因為豪雨造成的災情,發生在市區民權路街頭低窪地區嚴重積水,機車騎士冒險行經,水花濺起有半台車這麼高,一早出門的新竹民眾特別有感。

 

▼新竹市政府預計雷雨持續上半天,提醒民眾外出多加留意。(圖/東森新聞)

 

受到對流雲影響,新竹縣市全城壟罩在豪雨之下,網路社團也有多位民眾上傳豪雨災情,許多地方出現淹水情況,民族、學府路水淹半個車輪高,許多地下道也有積水情形。

 

氣象局也在7點20分針對桃園市、新竹縣市、苗栗、大台北,還有宜蘭地區發布豪雨或大雨特報。


▼氣象局對桃園市、新竹縣市、苗栗、大台北,還有宜蘭地區發布豪雨特報。(圖/攝自網路)

 

請民眾特別留意雷擊以及強陣風,低窪地區也要慎防積水,對此,新竹市政府也發出訊息提醒,劇烈雷雨預計上半天,提醒民眾外出多加留意。
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   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【更新】雨炸桃竹地區!台鐵北湖–湖口一度水淹軌面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.4地震!最大震度6弱
影/徐巧芯遭爆「穿10萬LV裙」?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
拍到了!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