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被免治馬桶陰了!妹子一條全濕超尷尬

2019/05/16 15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被免治馬桶陰了!妹子一條全濕超尷尬

被免治馬桶陰了!一名女子到日本旅遊後,深深愛上免治馬桶「沖洗感」,回台灣後猶豫了許久,才終於下定決心更換馬桶座,沒想到她某日準備和曖昧對象出門,卻因為免治馬桶導致形象全毀,讓她無敵崩潰。

 

YT廣告

原PO在《PTT》表示,免治馬桶在日本非常普遍,不論在百貨公司、麥當勞,甚至在外面公廁都是標準配備,她一用就愛上,彷彿像是發現新世界一樣喜悅,回台灣後仍念念不忘那種乾淨水柱的沖洗感,經過一番糾結,終於狠下心把家中馬桶座也換成免治的,雖然是舊款,她還是非常開心,怎樣都沒料到卻是噩夢的開始。

 

▼原PO狠下心換免治馬桶座,卻是悲劇的開始。(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某天她和曖昧對象相約看電影,精心打扮完,出門的前一刻卻突然感到腹痛,趕緊衝到廁所解放,沖完屁屁後,男方剛好傳訊息來,她驚覺自己快遲到,趕緊拉起裙子,邊回訊息邊衝出門,結果直到抵達電影院後,她才發現股溝整條都是濕的,還沾濕裙子,更尷尬的是,還呈現出「吃布」的狀態,讓男方以為她是容易出汗的女孩,場面一陣尷尬,令她崩潰直呼「用完免治馬桶沖沖後真的要記得再用衛生紙擦一下,不然不只內褲溼,人生也失了」。

 

網友看完她糗到爆的經歷,則紛紛留言「不是會有風吹的那種嗎」、「該擦乾還是要擦乾」、「洗完之後擦一下不是常識嗎」、「洗完不擦,很濕不舒服吧」、「哪有人會問別人屁股是不是很會流汗」、「免治馬桶的用法,不是擦乾淨之後洗完再擦乾嗎」、「免治要買有吹風的,我買了沒有風吹的,超後悔」、「洗完應該還是會習慣擦一下吧」、「男伴好貼心,沒有嚇跑」。

 

▼(圖/PTT)

 

(封面示意圖/pakutaso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百鈔右上角藏愛的告白!網揭殘酷真相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「馬桶全是血」送急診
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「500人秒失業」員工怒告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