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10歲童抖內直播主23萬!癌母崩潰:那是你爸喪葬費

2019/05/15 18:2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10歲童抖內直播主23萬!癌母崩潰:那是你爸喪葬費

許多粉絲為了讓喜歡的直播主注意到自己,會花大筆錢財「抖內(Donate,贊助)」,也因此產生不少挪用公款等不法情事發生,近日大陸又有一名10歲男童因為太過喜歡一位遊戲直播主,竟把母親手機裡的5萬人民幣(約台幣23萬)全數抖內出去,當母親發現時,已經無法挽回,忍不住崩潰:「那是你爸喪葬費!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根據《澎湃新聞》報導,事發在大陸河南許昌,一名胡姓媽媽表示,她有一天發現,手機裡平白無故消失5萬元,就在她納悶之際,意外得知是10歲的兒子把錢都抖內給了一位直播主,讓她崩潰不已,因為孩子的爸爸才剛因胰腺癌去世,那筆錢是要用來處理喪葬事宜,而她本身也患有直腸癌,面對突如其來的事件,她實在不知該如何處理。

 

▼一位媽媽發現手機裡的錢被孩子抖內給直播主了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件曝光後,直播平台表示,這筆錢是和主播五五分,目前無法歸還,民警介入後強調,會盡量挽回胡性媽媽的損失。網友則是既同情又無奈地說:「我10歲的時候,連桌子上放的100都不敢拿…這是家教問題」、「這種事都做得出來,真是沒救了」、「家裡親人都走了,還有心思看主播,懂事點吧」、「說句難聽的話,所有不孝子某種程度上都是做父母的活該」。

 

▼孩子將爸媽的錢打賞給直播主的事件越來越多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事實上,網友的反應其來有自,自從直播平台的抖內風氣盛行後,各地區都發生許多類似事件,一位14歲少年透過支付平台,把父母縫了10年牛仔褲才賺來的人民幣16萬元(約台幣72萬),通通打賞給了女直播主,一位8歲的單親女童也用爸爸的卡刷了8.8萬人民幣(約台幣40萬)打賞「主播姊姊」,讓大陸媒體也忍不住呼籲:「直播平台監管不力,必須改正,但家長的教育,也不容忽視。」

 

(封面圖/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屁孩伸手向下狂摸 貼近吐熱氣!OL霸氣反擊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一家3口約運動 人妻撞見「尪躺高一女兒床上」崩潰了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