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比基尼妹飛撲!救生員狂接球 老司機神分析

2019/05/12 16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比基尼妹飛撲!救生員狂接球 老司機神分析

許多遊客到水上樂園玩樂時,絕對不會錯過刺激的滑水道設施,業者深怕遊客從高速衝向出口會失足、失控衝出去,特別在滑水道底部安排救生員站崗,確保每個遊客的安全,當水上樂園救生員一看到的遊客身影,便盡責地伸出雙手環抱,不過讓老司機的羨慕的是,救生員的手臂一不小心就會緊貼女遊客的雪乳,紛紛暴動直呼:「哪裡可以應徵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救生員會在滑水道出口確保遊客安全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近日香港社團瘋傳一段發燒影片,事後被分享到臉書「爆笑公社」,在炎熱的天氣,有不少人都會往水上樂園活動,比基尼女孩更是水上樂園的焦點之一,其中在滑水道設施卻藏著眾男人羨慕的工作。只見長相帥氣、身材精實的救生員站在滑水道出口,當每個女生準備出水道口時,救生員就立馬伸出雙手環抱,身體的肢體接觸更是無法避免,若是遇到比基尼辣妹,畫面更是讓老司機凍未條。

 

▼有些人會直接飛撲至救生員的懷裡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畫面中每個滑下來的遊客都會被救生員安穩地救起,救生員凡遇到穿著較清涼的比基尼辣妹,更是會積極地應對,不讓辣妹沉入水中,不過由於辣妹穿著較清涼,救生員手臂的位置,總是會不小心貼住辣妹的酥胸,親密接觸讓人看得不禁臉紅且心跳加速。但令人笑破肚皮的是,有眼尖的網友發現,若是滑水道衝出來的不是正妹,救生員的態度就有差別待遇,只用單手拉人。

 

▼救生員難免會碰到女遊客的敏感部位。(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救生員的工作內容曝光後,讓不少老司機暴動紛紛直喊:「我可以去打工嗎」、「我要寄履歷了」、「這不用薪水,可能應徵還要排隊喔」、「我找到下一份工作要做什麼了」、「我已經寫好履歷表了」,也有人笑虧:「人帥真好,人醜性騷擾」、「這一定要帥的~不是帥的要抗議」、「做這工作很辛苦,定性要強,否則泳褲會變緊」、「顏值高抱緊、顏值低報警」、「比較正的有抱比較久,逃不出我的法眼的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笑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正妹工程師打LOL「白嫩深溝」滿出 老司機嗨翻
開門撞見老公和「高一女兒」睡在一起... 人妻大聲怒吼:你幹嘛睡這裡!
快訊/地牛翻身!08:23發生地震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!萬人暖哭了
廣東國道傳意外!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
演藝圈黑幕大爆料!大咖男星誘女臨演、化妝師發生關係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