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3歲兒戳破90萬音響 母要證據才賠!店家怒曝真相

2019/05/11 17:0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3歲兒戳破90萬音響 母要證據才賠!店家怒曝真相

台北市一名張小姐日前帶3歲兒子到一間甜點和音響複合店喝下午茶,未料兒子疑似戳破了90多萬元的音響,雖然張女和老闆事後馬上報案作筆錄,但張女幾天後帶著另外一位友人前往理論,要求店家出示監視器畫面,氣得店家在臉書上公開事件發生的全部過程,網友看了也都直呼:「支持店家!」

 

YT廣告

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張女當天帶著兒子到該店喝下午茶,但好動的孩子疑似不小心弄壞了德國音響,家長聽到這款音響的價格要價近百萬,臉色大變,雖願意賠償,雙方也到警局報案,但她回頭想想又怕吃了悶虧,所以隔幾日在友人陪伴下,要求店家出示監視器,且必須有清楚畫面,證明孩子確實有把手伸進去。

 

然而,張女的作法讓店家十分不解,因此在臉書上敘述了當天的過程,店家指出,事情發生當下,她與張女達成共識,並且一同去警局報案且註明「雙方已達成共識,需等德國原廠報價,再協議賠償事宜」,且隔天張女還傳了簡訊想知道報價,但原廠報價的確需要時間,所以回覆尚未確認。

 

▼被弄壞的音響要價將近一百萬元。(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
店家說,沒想到的是,大約在三天後,張女來電,表達想來協調賠償事宜,結果帶了號稱是親友的2位友人到場,劈頭第一句話就是:「你如何證明是我的小孩弄破的?」讓店家超傻眼,因為事發時,店家老闆、張女及在場顧客都有聽到巨大聲響,但此時張女卻一概否認她目睹事發的過程。

 

面對張女的出爾反爾,店家雖然有錄到張女親眼目睹孩子戳破音響的畫面,同時也錄到喇叭毀損的巨大聲響,但依然拒絕提供畫面給張女及其友人,僅表示會提供給法院及警方,也忍不住問了一句:「如果今天沒看到畫面,你們是否就不賠償了?」張女友人了當回應:「是!」讓店家氣到撂狠話:「那沒什麼好談的,我們就走法律程序。」

 

讓店家生氣的是,儘管店裡有「請勿碰觸」的警示標語,菜單封面也有提醒:「請勿讓小孩在店內奔跑,並且請勿碰觸高價音響器材。」但當天張女兒子依然不斷地靠近音響,最後甚至整個趴在音響上,接著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戳破了音響,而張女看到音響壞了,先是問店家音響的價格,後來竟還責怪店家「為何要用這麼貴的喇叭」、「為何不把喇叭罩著」。

 

▼店家友擺放標語提醒客人不要觸碰音響。(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 

店家表示,體諒到張女的心情,因此事發當下還極力安撫張女,要她不要太擔心,錢的問題可以談、可以協調,也表示並沒有要她照定價買回去,而是要求復原,如今事情卻演變成這樣,讓店家又氣又無奈地說:「音響隨妳聽,也不是那麼在意妳要坐多久,難道希望讓客人有更高附加價值的環境,身為店主的我錯了?還找記者、議員來,是要我吞下去?」

 

貼文一出,網友都紛紛力挺店家:「做錯了就負責任,別想用奧步耍賴」、「家長本來就應該把自己的孩子帶好管好,檢討店家太過份」、「支持走法律程序」、「自己帶小孩出門不顧好,出意外不負責,監護人當假的嗎」、「我相信店家也有善意,為何要如此白目不面對現實」、「不會教就不要生」。

 

▼店家在臉書上還原事發經過。(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店家臉書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男童理髮想大號 阿嬤竟回:直接大沒關係
「這10天」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:完蛋了
快訊/花蓮搖不停!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!提基礎建設沒做好:莫大羞辱
逆勢抗震!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
聚焦真相/大震過後管線破裂 水質汙染食安漏洞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