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生女兒沒用…他閃離!再娶美嬌娘產兒 綠慘了

2019/05/11 13: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稚宜 字級:
讀稿
生女兒沒用…他閃離!再娶美嬌娘產兒 綠慘了

一名女子結婚後,好不容易懷胎生孩子,怎料因為是女兒,慘被婆家看不起,對她的態度180度大轉變,到處找麻煩,她受夠沒尊嚴的婚姻生活要求離婚,還遭嗆「再娶比妳會生的」,沒想到前夫得意再婚,以為順利生下兒子,卻遭命運捉,意外發現新婚妻子劈腿,驗完兒子的DNA後更當場崩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女子因為懷女胎,被婆家瞧不起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根據《鍵盤大檸檬》報導,女子的前婆家自從知道她懷的是女兒後,便開始冷眼冷語對待,還要求男方不准陪她產檢,「不需要浪費時間,頭一個孫居然是女的,都輸去了!」連生產當天都沒有現身,女子相當心寒,決定離婚,要求獨自撫養女兒,婆家則是一副無所謂,甚至爽喊「老天有眼,我有後了,我們會再娶一個比妳會生的,一定是男孫」。

 

▼婆婆在兩人離婚時,狠嗆「會再娶一個會生的」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而前夫離婚不久後便梅開二度,美艷的新歡也如婆婆願懷上男胎,因此在家中簡直要被寵成女王,一家人感情好得不得了,女方超強的撒嬌功力,把丈夫和婆婆哄得眉開眼笑。只是沒想到,男嬰出生後一切卻都變了,新歡馬上被抓包和小王進出電影院、上旅館幽會,雖然她辯稱僅是去談生意,丈夫依舊不甘心,也開始懷疑兒子根本不是自己的種。

 

▼一家人以為抱得男孫,卻是小王的種。(示意圖/pixabay)

 

婆婆強勢帶著愛孫去驗DNA,結果晴天霹靂,孩子果然是小王的,丈夫只能臉色鐵青要求離婚,而婆婆更是傷心欲絕,以為終於抱得男孫,怎料這下不僅香火沒了,家裡也容不下出軌媳婦,落得兩頭空。

 

(封面示意圖/pixabay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公婆毀我!28歲媽攜2子輕生 妹痛揭丈夫惡行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大谷翔平敲3安!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
真人女僕陪玩遊戲!他玩一半慾望爆發…撲倒硬上結局慘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婆媳 懷孕 兒子 綠帽 DNA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