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浴室漏水…師傅塞神器 專家狂搖頭

2019/05/11 11:2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莊雅婷 字級:
讀稿
浴室漏水…師傅塞神器 專家狂搖頭

家裡如果出現漏水狀況,總是讓人頭疼,也希望趕快找到人修理。有網友就分享自身經驗,表示找水電師傅來修理,但對方空手來,看到漏水狀況後,就跟家人要了一個物品後,再將漏水處塞住,然後瀟灑地走了,令她相當疑惑。照片曝光一後,立刻掀起網友正反論戰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原PO表示,大前天發現浴室有漏水的狀況,所以請家人聯絡水電來處理,根據家人說法是,水電師傅空手來,看到漏水後要了一個「塑膠袋」,弄完之後還跟家人交代,如果再漏再跟他說就走了,一整個好瀟灑呀,令她不禁想說,「頭一次知道水電這麼好做」。但她也補充說明,因為是新成屋未滿一年,所以是建商保固範圍,沒有收錢哦。

 

▼網友PO出師傅修完後的照片。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不少網友看了都批評,「沒收錢就隨意修修嗎?」、「半路出師了」、「最好是這樣啦,太兩光了」,也有人猜測「應該是先止漏在去找材料吧」、「這應該是先應急吧,專業水電不會這樣完事的,會再帶材料來修的」、「也可能臨時沒帶到更換的材料,也可能他有其他事情急著處理,先幫你應急一下」,不過,原PO則說,「沒有,就說手上沒材料,然後說這樣可以撐就走了」。

 

▼浴室漏水可是令人相當頭疼。(圖/PIXABAY)

 

對此,也有水電師傅抱怨,「做水電到現在 我們都被嫌貴…原來都是這種造就的」。另外,有專業網友也現身說明,「跟你說一下 ! 這方法不是不行,就是太粗糙,客人看了100%不滿意的,反正就是一組排水P管重做,還是請您好好跟建商配合的水電包商好好談談」、「 可能那個師傅是被凹來的,直接再跟建商反應,修到好為止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怨公社)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收到500萬水費單 住戶驚呼:不就要跳樓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和列「腸病毒」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
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
獨家》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關鍵字: 水電工 漏水 浴室 師傅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