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雙胞胎同日嫁 新郎認錯人!網狂推邪惡想法

2019/05/10 16: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:
讀稿
雙胞胎同日嫁 新郎認錯人!網狂推邪惡想法

兩人一起辦婚禮,是不少姐妹們的夢想,但如果是雙胞胎一起出嫁,有時會鬧出笑話。大陸一對雙胞胎姐妹舉辦了共同婚禮,原本是大喜的日子,新郎卻糗翻天,因為兩位新郎進房準備迎娶時,竟然一起認錯了自己的新娘,讓眾人忍不住哄堂大笑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雙胞胎姐妹同日結婚,連婚紗、妝容都一模一樣。(圖/翻攝自人民網微博

 

微博上近日流傳一段雙胞胎結婚的影片,姐姐說,由於兩人20多年來,從來沒分開過,所以想要一起舉辦婚禮,讓家人、朋友一起見證她們幸福的時刻,而從影片中可以看到,兩姐妹的婚紗都是「一式兩套」,加上原本就相似的長相、體型,彷彿是複製貼上一樣,十分奇妙。

 

▼雙胞胎姐妹同日結婚,新郎認錯人。(圖/翻攝自人民網微博

 

 

有趣的是,姐妹倆穿著喜氣的紅色婚紗坐在床上時,由於兩人都用扇子遮住半張臉,因此前來迎娶新娘的兩位新郎還認錯人,站錯了位置,所幸及時發現後,趕緊將位置對調,才讓流程順利繼續,讓網友忍不住笑說:「女生化了妝真的很難認,何況是雙胞胎」、「好為難啊!就長一樣要怎麼認」、「真愛應該不會認錯啊」。

 

▼雙胞胎姐妹同日結婚,新郎認錯人。(圖/翻攝自人民網微博

 

 

此外,還有不少網友提出邪惡想法:「為什麼要認對」、「別睡錯位置都沒事」、「我有個大膽的想法,一箭雙鵰」、「不能一起出遊,不然房間也可能走錯」、「我的願望就是娶雙胞胎」、「如果新郎也是一對雙胞胎就更好了」。不過也有網友強調:「雙胞胎接觸久了,就能發現不一樣」、「個性、氣質、說話都還是能分得出來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人民網微博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姊妹肚內扭打!小手狂揮互毆 超音波畫面曝光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要變天了!鋒面「長出旺盛雷雨胞」 降雨時間曝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:等我們
溫朗東喊告徐巧芯…她3點回嗆:坐等法院認證
台灣缺水又缺電!王美花: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