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婆婆逼墮胎:生不出兒別活了…媳挺8月肚輕生

2019/05/09 19: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婆婆逼墮胎:生不出兒別活了…媳挺8月肚輕生

隨著時代的改變,「重男輕女」的觀念已經慢慢式微,但還是有老一輩的人改不了古板想法。大陸一名36歲媽媽連生了2胎女兒,婆婆對此相當不滿,甚至不斷口出惡言,「生不出兒子,妳還活著幹嘛?」怎料她懷第三胎又是女生,婆婆氣得逼她墮胎,但當時她已懷胎8個月,因此拒絕,但婆婆仍不死心,成天威脅,該名媽媽最後受不了,絕望喝下毒藥,帶著不被期待的女兒輕生。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

▼懷孕8個月,婆婆得知是女兒竟要求墮胎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根據《搜狐新聞》報導,該名36歲孕婦因為婆家非常重男輕女,結婚後就被婆婆逼著生兒子,但偏偏前2胎都是女兒,她除了要背負傳宗接代的壓力,還得忍受婆婆和丈夫的欺凌與謾罵,婆婆甚至對她嗆聲,「讓你進我家門,就是指著妳生兒子的」、「生不出男孩,要妳還有什麼用」、「不會生兒子,妳不如去死吧」,激進話語讓她聽了非常難過,好不容易懷上第3胎,沒想到產檢後也發現是女兒,婆婆得知後,二話不說要她墮胎。

 

▼孕婦受不了婆婆謾罵,最後選擇輕生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但孕婦認為,自己已懷孕8個月,加上過去曾拿掉2胎,頻繁的墮胎和受孕讓她身體不堪負荷,所以拒絕婆婆的要求,但對方仍堅持不讓她生,還每天出言威脅,孕婦的身心靈飽受煎熬,直到某天,婆婆冷言罵她是「斷了香火的喪門星」,該句話成了壓垮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,無助的她在情緒崩潰下,喝毒藥輕生,帶著委屈、怨恨,以及8個月大還未出生的女兒一起離開人世。

 

●輕生不能解決問題!東森新聞關心您●
生命誠可貴,輕生不能解決問題
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(封面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產畸形男嬰!惡婆婆怒送養…逼媳繼續生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:有證據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「最美國中生」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