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百鈔右上角藏愛的告白!網揭殘酷真相

2019/05/09 18: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王曉琦 字級:
讀稿
百鈔右上角藏愛的告白!網揭殘酷真相

情侶、夫妻吵完架後,該如何拉下臉解決眼前尷尬的狀況呢?一名女網友哭笑不得地透露,日前拿到一張百元鈔票,不過當她翻到背面看時,卻驚見一串字「感謝老公跟我和好」,讓她無奈地說「到底是誰的老公,把自己老婆的愛拿出來消費?」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情侶或夫妻吵完架後,有一方都會先低頭示好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 

原PO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發文並附上照片,她似乎是到店家消費,在對方找零的鈔票中發現這張百元鈔票,畫面中百元鈔票背面的右上角出現一串文字「感謝老公跟我和好」,視線再往下看一眼,還畫著一個可愛的笑臉,外加「愛你」2個字,看到這串甜到發糖的文字,讓原PO哭笑不得地說,「那個…到底是誰的老公,把自己老婆的愛拿出來消費…害我一直不知道拿這張如何是好」。

 

▼原PO拿到一張百元鈔票,且後頭還被寫著「感謝老公跟我和好」的文字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依這串文字推測,百元鈔票的「男主人」疑似是在跟女方經過一番爭執後,女方便在百元鈔票寫下「感謝老公跟我和好」的字句,看起來是兩人之間的小情趣,不料,「男主人」最後還是把這張愛的告白「拿去消費」,也因此落到原PO的手上,原PO事後開玩笑地說,若是和老公吵架,對她來說1百元的「和解費」肯定不夠,「如果是我老公,給6000都不為過」。

 

▼有其他網友認為,百元鈔票的原主人應該是分手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貼文曝光後引起眾人的討論,紛紛捧腹大笑「原來男人不只會為了五斗米折腰,竟然也讓區區的『吉霸摳』給買單」、「100元是要摸手嗎」、「100元只能看」、「和好給1百小費嗎」、「老公有100元就滿足了」、「小幸福」,另外還有人直言,「釋出,表示已分!(持有注意,怨念上身)」,讓原PO恍然大悟地說「原來這才是真相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他生日爽收全套PS4!老婆加碼2萬元遊戲 曝暗黑用意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寶林案將開「破案記者會」? 北市警局長:有重大發現
高雄驚傳氣爆「冰箱炸飛」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