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花4千元貼壁紙…網見成品暈了:好想吐

2019/05/08 15: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:
讀稿
花4千元貼壁紙…網見成品暈了:好想吐

讓專業的來,卻整組壞光光!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,因為自己要搬離租屋處,但牆上的壁紙被貓抓壞了,決定請專業人士重貼好再還給房東,沒想到她花了4000元卻踩雷,對方不但花色沒對準,方向還貼顛倒,更離譜的是,在床擋住的區塊,竟然用拼貼的方式,參差不齊的模樣慘不忍睹,她氣得向對方反應,結果卻被封鎖,其他網友看到成品也都直呼,「強迫症表示不舒服」、「是小學生貼貼紙哦」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▼壁紙原本只有一小角被抓壞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「我以為他專業的,貼完我覺得連業餘都很牽強!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二館》發文,透露自己租屋處的壁紙被貓抓壞,她在退租前請專業人士來重貼,希望盡快恢復原狀還給房東,原PO表示,原本壞掉的壁紙只有一小角,但對方評估後說要整面全拆,她雖然不懂為何要全拆,但尊重專業就同意了,雙方談妥價格為4000元,她也先匯了訂金2000元、把壁紙準備好給對方,還把另一半的尾款寄放在管理室,沒想到成品卻讓她心情糟透,「拆就拆,但是要貼好啊!」

 

▼專業人士評估後表示要整面全拆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照片中可見,原PO租屋處的壁紙是紅、黑、米色相間的菱形格紋,但對方貼完後,花色不但沒有對齊,中間還有一塊方向直接轉了90度,看起來特別突兀,更讓她傻眼的是,靠近地板、被床頭遮起來的地方,也被貼得亂七八糟,邊邊角角都沒修整,彷彿是亂拼貼湊合,驚覺自己花冤枉錢的原PO氣得大喊,「壁紙被貼成這樣還收4千塊」。

 

▼被床頭遮起來的地方,也被貼得亂七八糟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▼業者的態度讓人傻眼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 

原PO也曬出自己和對方的對話截圖,只見對方竟辯說壁紙不夠用,被問「你有看到花色對不上嗎?」還回「沒有」、「你也沒有跟我說不要全部撕」,超不負責任的態度讓原PO大傻眼,且對方事後還直接封鎖她,讓她又氣又無奈,只能找別人拆掉重貼,其他網友看到慘烈成品都紛紛留言,「還不如自己貼」、「看了都強迫症發作了」、「我阿嬤來貼都比這個漂亮」、「是小學生貼貼紙哦」、「他是嗑完藥去貼的嗎」、「我確定我也能兼差貼壁紙了」、「公布名字了啦!以免有其他受害者」。

 

(封面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這飯店地毯超立體!網一看爆吐「1小時走不出去」
北市國高中「下周停課」 考生可到校自習!禁學校考試
今變天!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中鋼股東紀念品「抗菌砧板」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
一堆人「高燒加肺炎」住院 醫曝:1病毒無差別攻擊
藍大咖家暴案!知情者曝「非P太太通報」 而是友人A小姐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