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單 首頁 搜尋

賣凶宅!20坪3房賣80萬 房東抖:我不敢進去

2019/05/08 09: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劉維榛 字級:
讀稿
賣凶宅!20坪3房賣80萬 房東抖:我不敢進去

租屋最怕碰上房客輕生意外!基隆一名屋主在臉書上,以聳動標題「賣基隆市凶宅」急售20.7坪公寓,屋主更誠實直呼前房客在上週輕生,自己也不敢踏入房子,盼能以80萬賤價拋售。

 

➤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

 ▼房東先前PO文「不敢進去」,引發網友熱議!(圖/翻攝自臉書租屋社團)

 

本(5)月5日,基隆一名房東在臉書社團PO出「賣基隆市凶宅」,鉅細靡遺寫下地址在暖暖區碇內街,格局3房1廚房1陽台,公寓20.7坪,開價80萬元,換算一坪價格3.86萬元,至於為何低價賤賣?房東則坦誠相告,「房客燒炭輕生」.連他本身也不敢進去屋內。

 

其實,該屋主曾於3日於同社團PO出相同物件,驚呼「前一個房客燒炭輕生了,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租」,事後房東再補充說明,「5/1發現房客燒炭輕生走了,現在再處理整間打掃清潔到無味道,也會請師父處理到乾淨」。

 

▼房東強調,內裡以清掃乾淨,也請法師作法了!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
凶宅拋售文一出,短短幾小時就引發大批網友湧進留言,「這年頭誠實的人不多了」、「先推誠實賣家,希望前房客好走」、「有興趣、總算等到了」。另外有網友發毛回應「真的有幾張照片怪怪的」、「浴室看起來蠻可怕的」、「照片看起來有點陰暗」。

 

進一步追查,實價登錄顯示,暖暖區碇內街周遭的電梯大樓價格平均落在每坪14萬元左右,而這間凶宅以一坪3.86萬出售,等於是一般行情的三分之一。

 

●東森新聞關心您
生命誠可貴,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退一步想,可為生命找到出路!
安心專線:0800-788-995(0800-請幫幫-救救我)
家暴求助專線:113或110
張老師專線:1980
生命線專線:1995
緊急醫療救護專線:119


(封面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、Pixabay)
 

 

【往下看更多】
狠嫂殺小姑水泥封屍 凶宅698萬一天賣出
單親媽曝「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」 網歪樓:真詳細
把握好天氣!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

 

【今日最熱門】
快訊/國道3號多車追撞「2車翻覆」 1人插管治療
新/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
苗博雅稱「10萬LV連身裙」 徐巧芯怒脫衣:我穿平價款

 

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

推薦閱讀
分享
目前無推薦商品
上一張
關閉